共享充电宝街电入驻郑州机场 产品安全性达到最高安检级别互联网

/ / 2017-09-28 14:13

9月27日,共享充电宝头号种子街电完成了在郑州机场的铺设,至此,街电在郑州已实现火车站和机场等重点交通场站全覆盖。

 

据了解,此次共享充电宝街电在郑州机场共安装了两个机柜,分别在国内出发厅和国内到达厅,随后会根据用户需求有望加大铺设量,为旅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随着共享充电宝街电铺设的点位越来越密集,借还更加便捷,用户对街电的铺设期待性更高,柜机在安装过程中就有用户排队等待,同时也有新用户向工作人员咨询使用方法。传统的充电桩由于移动的限制性已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街电的到来恰好解决了这一痛点,用户纷纷为其便携性点赞。

 

由于火车、飞机等公共场合都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而过去曾有大量新闻报道劣质充电宝自燃或爆炸,街电的进驻充分说明机场和火车站对其安全性的认可。据了解,街电的充电电池与特斯拉同款,采用了技术成熟的三洋及LG原装电芯,同时设置了温度保护芯片,控制充电宝的工作温度在0°C~40°C,符合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所设定的温度条件。另外,尽管街电能随身携带,但是充电速度也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街电产品支持Power IQ智能速充技术,可以在连接设备之后进行智能识别,自动调整合适的电流输出,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为所有接口匹配最高速的充电方案。

目前,街电在北上广深、杭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的餐厅、咖啡馆、理发店等诸多生活消费场所,机场车站、大型购物中心等人流不息的地点,已随处可见街电的机柜。打开街电的APP,机柜点位已如同共享单车一样密集,聚美优品仍在持续大规模布局中,未来有可能在国内最早实现机场、火车站等场景的全覆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