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与Sprint敲定合并框架 最快下月签约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9-23 08:37
据外媒报道,美国两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 US和Sprint已接近达成初步的合并条款,双方有望于下月签约。

据外媒报道,美国两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 US和Sprint已接近达成初步的合并条款,双方有望于下月签约。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根据当前的合并条款,Sprint母公司软银集团将持有合并后新公司40%至50%的股权,而T-Mobile母公司德国电信将持有新公司多数股权。

知情人士还称,一旦合并条款确定,两家公司将进行尽职调查,并有望于10月底签署最终的合并协议。当然,双方的谈判也不排除破裂的可能。

此外,双方要想成功合并,还要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早在2014年,软银和德国电信就计划将Sprint与T-Mobile US合并,但遭到了美国监管部门的反对。

美国CNBC网站上周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Sprint和T-Mobile US正积极商讨换股合并事宜,并有望在数周内敲定合作条款。

如果两大运营商成功合并,则合并后的新公司用户数量将超过1.3亿,仍位居美国前两大运营商Verizon Communications和AT&T之后。合并后新公司年营收将突破700亿美元。

今日盘前交易中,Sprint股价上扬5%,而T-Mobile上涨1%。T-Mobile当前市值约为520亿美元,而Sprint市值约为320亿美元。

另有知情人士称,合并后的新公司将由T-Mobile美国CEO约翰·莱杰尔(John Legere)领导,而孙正义则希望在新公司运营上拥有话语权。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