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不用宅 苏宁易购县镇市场提前购让你放心旅游互联网

/ / 2017-09-22 17:35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叠加,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这也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公休假期,不论是城市还是县镇,居民假日旅游需求都达到了一个高潮。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19日发布《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指南》中提到,预计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7.1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到5900亿元。

(国庆长假的车流。图片来源于网络)

国庆旅游趋势增长,用户更愿意走出家门,看看外面的世界。针对于此,苏宁易购将消费前置,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身在县镇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就迎来了国庆提前购的小高潮。

县镇苏宁国庆提前购,却惊现98吋天幕电视!

现在县镇市场的消费能力真是不能低估,据深圳苏宁华南城直营店爆料,今天店里来了大客户,一下买了2台康佳98吋天幕电视,可是整整价值26万!

据陈店长介绍,该顾客是店里的老顾客了,日常也是加了微信常联系。前阵子该顾客突然咨询起大尺寸电视,说是所在的公司有需求想了解,怕在小代理商那里买到的价格不实惠,更保证不了售后。

(图:网络截图的该98寸康佳电视)

陈店长了解后立即开展上门拜访,丈量面积和尺寸,又综合考虑了顾客公司办公室的实际情况及采购需求,给顾客推荐了几款时下流行质量不错的大品牌大尺寸电视,通过多方比较和对比,顾客今日苏宁9.22团购日到店买下了2台康佳98寸天幕电视!

家住达州南外镇的齐先生,也是计划国庆出游7亿大军中的一个。但是家有新房还在装修,这个国庆假期是趁着传统节假日家电卖场折扣力度大买家电,还是带着媳妇和父母出门去旅游让齐先生犹豫不决动摇不定。正巧看到了小区电梯里苏宁易购南外直营店9月22日国庆提前购的宣传海报,价格折扣力度非常大。

这不,上午早早的就到了店里,买了一台65吋大彩电,约定明天周六送到新家去,正好可以解决自己的难题,更厉害的是,齐先生更是在店里买了一台价值21297元的佳能相机,计划给这次的国庆家庭旅游加增有技术含量的照片回忆。

小门店纷纷“升级”大门店 苏宁易购县镇市场前景可期

随着县镇经济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小面积店面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据什邡苏宁易购直营店的店长介绍说原来在县里有家老店,面积比较小,县里顾客的消费层级及需求不断壮大,为了提升体验及服务,也置换成了大面积门店。

今天就是店里的店庆专场团购,店里人员也比平时早来了一个多小时,但外面已经站满了等候的顾客,据说前期预约到店的顾客就超过百人,可见这次的活动力度之大。整整一天,盛况空前,安排的6个增援人员和3个店员都忙得热火朝天,难得片刻休息,开业1小时就卖出10万元商品。

(图:苏宁易购什邡店活动现场)

放心“剁手”安心收货 县镇市场贴心服务“吸粉”

除了活动力度大之外,苏宁易购直营店在县镇市场的坚持品质服务也在当地积累了不少粉丝。“今年七月份,我在这里定了一台空调,心想着也得三四天才到吧。”刘先生表示,但店长硬是冒着大雨把空调当天下午就送到家了,苏宁易购贴心的服务值得信赖。

(图为江店长在帮顾客装空调)

品质商品、优质服务、急速配送、无忧售后优势有保障,让你放心“剁手”,无忧收货,全国21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国庆引爆县镇市场国庆提前购。这个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赶紧买完放心去旅游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