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派8K Kickstarter全球众筹1小时即到达目标,每7秒新增一个支持者!互联网

/ / 2017-09-20 16:46

美国西岸早上10点(北京时间9月20日日凌晨1点),中国VR硬件品牌小派科技的第二代产品,小派8K登录Kickstarter众筹网站开始全球首波众筹活动。此次众筹上线,距小派8K 2017年1月份在美国CES亮相已过去8个月的时间,网上媒体已经提前几个月开始热议。

../../../../../Desktop/屏幕快照%202017-09-20%20上午7.52.16.

记者从Kickstarter网站看到,小派科技此次设定的众筹目标是20万美金,时间45天。然而美国西岸早上10点众筹上线后,仅用了1个小时即完成了众筹目标,且数字一直在快速增长,截止发稿前,众筹活动已进行5个小时,众筹金额已达到45万美金,完成度225%。Kickstarter官方更是在此时,将小派8K众筹活动贴上了“Project We Love”的标签,进行了主动推荐!

众筹成绩.png

相比2016年VR行业的突然火热,2017年VR领域的巨头们似乎变得迟缓了一点,VR产品体验的痛点尚待进一步解决,而新产品却鲜有推出。在这种背景下,低调了一年的小派科技重磅推出了小派8K这一突破性产品,在分辨率和视场角等多个参数上大踏步领先全球同行,对VR硬件的技术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Desktop/屏幕快照%202017-09-20%20上午8.22.14.

据小派科技官方信息,小派8K拥有2*3840*2160的双目8K分辨率,清晰度是当前市场主流2K VR的16倍。同时小派8K首次将视场角从目前主流的110度拓展到了200度,逼近于人类视场角度极限,使得VR更加接近大场景的沉浸感。而大家普遍关注的眩晕问题,在小派8K产品上也得到了解决,因为小派8K通过进一步对屏幕和软件算法的优化,将整体延时控制在了15ms以内。在VR业内,20ms是及格,18ms是优秀,而15ms已经是精英,且全球公布的VR参数来看,小派8K是第一款达到这个级别的产品。

至于为何首发是在美国Kickstarter众筹?据小派8K创始人翁志彬介绍,小派8K作为技术突破型产品的代表,将首发放在了Kickstarter全球众筹,是希望让全球的极客玩家和开发者们,更早将小派8K拿到手开始体验,接受更严苛的玩家反馈,并针对8K分辨率和200度视场角的标准进行内容开发。

在定价方面,小派团队给出了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众筹价格,小派8K众筹价格499美元起,而包含新一代定位基站和手柄的套装,也才799美元,跟HTC Vive价格持平,然而分辨率和视场角高下立见,让小派8K成为了市场上技术最领先,性价比最高的PC VR头显。

小派科技官方表示,此次众筹活动这么快就达成目标,也在他们的意料之外。但也印证了小派团队一致坚守的信仰,产品技术研发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目前从全球粉丝持续关注的热情来看,小派8K已经获得了业内不小的认可,众筹45天结束后,小派8K将陆续向全球支持者寄出首批小派8K产品,届时众筹成绩会达到一个怎样的顶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Pimax%20Products/8K/8K参数.jpg

小派8K参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