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士举报美籍孙宏斌:涉在美逃税隐瞒收入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7-09-05 17:07
9月3日,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发文称,认为孙宏斌对美利坚合众国严重隐瞒了自己的收入, 已向美国政府举报。

美博士举报美籍孙宏斌:涉在美逃税隐瞒收入

9月3日,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发文称,认为孙宏斌对美利坚合众国严重隐瞒了自己的收入, 已向美国政府举报。

同时,顾颖琼表示, 美国联邦税务局和美国联邦调查局都已收到检举表格。信件中称,美国联邦税务局将评估提供的信息,以进行立案调查,但是调查过程可能要花费好几年。

美博士举报美籍孙宏斌:涉在美逃税隐瞒收入 

顾颖琼称,这封0.49美元(人民币3元)的检举信最高会为他带来200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3亿元)的奖励。“美国税务局和联邦调查局联合调查后,所有补交的税,我可以拿到其中的15%到20%,上限是两千万美金。”

美博士举报美籍孙宏斌:涉在美逃税隐瞒收入 

据悉,乐视此前的公告显示,孙宏斌为美国国籍。  

据腾讯微博认证资料显示,顾颖琼为美国易贝西雅图分公司软件工程师。此前,在其公众号发表的“一封来自贾跃亭先生的律师信”中称,因在2017年8月25日发表的《独家揭秘:贾跃亭正在美国做的两件事》一文收到贾跃亭方面发出的律师函,涉嫌名誉侵权。  

此文发表后,有网友表示,“顾博士,你很快会收到‘一份来自孙宏斌先生的律师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