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亚国际28.95亿收购映客48.25%股权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讯 / 2017-09-05 09:20
9月4日下午消息,宣亚国际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拟收购蜜莱坞(映客主体公司)约48.25%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近28.95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宣亚国际将成为蜜莱坞的控...

9月4日下午消息,宣亚国际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拟收购蜜莱坞(映客主体公司)约48.25%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近28.95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宣亚国际将成为蜜莱坞的控股股东。

u=3088082343,2200985568&fm=27&gp=0

报告书显示,蜜莱坞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43.38亿元,净利润达到4.8亿元;2017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35亿元,净利润2.44亿元。

另外报告书中指出,本次交易不涉及借壳。本次交易前,本公司控股股东为宣亚投资,宣亚投资持有本公司37.50%的股权,张秀兵、万丽莉夫妇合计持有宣亚投资100%的股权,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张秀兵、万丽莉夫妇。

根据交易对方对宣亚国际四个股东增资或入伙协议的约定,交易对方将分别对宣亚投资、橙色动力、伟岸仲合和金凤银凰进行增资或入伙。增资或入伙完成后,奉佑生、廖洁鸣和侯广凌合计持有宣亚投资42.0079%的股权;侯广凌、廖洁鸣和映客常青作为有限合伙人合计持有橙色动力42.0079%的出资比例,映客远达、映客欢众作为有限合伙人合计持有伟岸仲合42.0079%的出资比例,映客常青和映客远达作为有限合伙人合计持有金凤银凰42.0079%的出资比例。

本次交易完成且增资事项完成后,本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宣亚投资,宣亚投资仍持有本公司37.50%的股权,张秀兵、万丽莉夫妇合计持有宣亚投资57.9921%的股权,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张秀兵、万丽莉夫妇。因此,本次交易前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因此,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化,本次交易不构成借壳。

根据《重组管理办法》规定,本次交易不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且不构成重组上市,无需提交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