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获加州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 称暂无造车计划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9-01 08:02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周四称其已经收到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根据美国加州交通管理局网站的信息,已获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包括谷歌(微博)...

0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周四称其已经收到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

根据美国加州交通管理局网站的信息,已获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包括谷歌(微博)Waymo、福特、特斯拉、通用、本田、日产、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博世和苹果等公司。其中,苹果是在4个月前获得该许可证的。

今年5月份,三星公司在韩国获得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韩国官员当时透露,三星计划利用一辆装备有三星自主研发的传感器和软件系统的汽车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算法,使得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在恶劣天气下驾驶。

三星此次没有说明它具体准备测试什么,只是称其获得测试许可的目的是“为了追求更智能、更安全的未来交通方式”。

三星还表示,该公司“没有计划进军汽车制造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斥资80亿美元收购了汽车音响制造商哈曼国际工业公司。另外,该公司还投资了Quanergy和TetraVue等激光雷达企业。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