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懂自己的人来爱真难?360手机助手七夕道真情互联网

/ / 2017-08-28 17:50

七夕来临,甜蜜的气氛再度让单身狗们哀叹:“找一个懂自己的人来爱,为什么就那么难?”难道单身狗脱单真的就如此艰难吗?事实上,并非如此。在七夕节当天,国内领先的安卓营业厅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推出的七夕节海报,就道出了单身狗们的脱单秘诀!

图:360手机助手七夕海报,助网友脱单

读懂TA,让爱来得更容易

就如海报所言:“你总是抱怨没人懂你,没有我你怎么办!”能找到一个懂自己的人相恋,无疑是幸运的,而作为以懂得用户著称的360手机助手无疑就单身狗们脱单的一大利器!

尤其是进入2017年,360手机助手顺势推出7.0版,主打个性分发模式,为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用户,个性化推荐想要的APP,更是帮助不少单身网友轻松找到了心仪的对象。因为,APP的使用习惯和偏好更是一个人个性、特点的集中反映,而通过360手机助手正是根据网友们的个性偏好,进行的APP个性推荐。因此,通过360手机助手就可以让单身网友们轻松识别出那个合适的TA!与此同时,在恋爱的过程中,还能让网友们通过360手机助手个性推荐模式,更好地懂得对方的心事,让爱情更加甜蜜!

更多七夕秘籍,等你来拿

当然除了懂得对方,对于迫在眉睫的七夕应该怎么过,360手机助手也给出了方案!其推出的七夕专题活动,涵盖多款过节神器,无论是单身狗还是情侣们,都能在其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图:360手机助手上线七夕专题活动,暖心又实用

如对于情侣们来说,出门浪漫任性嗨才是七夕的正确打开方式,为此,360手机助手就为情侣们备上了大众点评、猫眼、网易严选、半糖等APP,无论是吃饭、看电影亦或者是给对方送礼都能搞定!而对于单身狗们来说,七夕最重要的就是躲避狗粮的暴击,在七夕好好爱自己。为此,360手机助手七夕节专题中,就为单身网友们备上了牛游、淘宝等APP,无论是躲在家里消遣亦或者是给自己买一份礼物,这些APP都能好好地抚慰单身网友们破碎的心!

有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卓应用分发市场,360手机助手从未放弃对读懂用户需求的追逐。自成立以来,360手机助手就一直深耕于用户,把用户当成真爱,不断拼搏,用实际行动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只为了给用户最想要的!在此次七夕节期间,360手机助手将目光瞄向了“被伤害到了”的单身网友身上,不仅给出了脱单秘诀,更是给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这样的营销方式不仅暖心更是实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