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最大噩耗:十几万应用将无法使用手机

砍柴网 / 手机中国 / 2017-08-28 10:01
对于苹果粉丝来说,每年的盛会一般有四场,分别是苹果春季发布会(时有时无)、六月的WWDC、iPhone新品亮相的秋季发布会以及十月份的一场发布会(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取名了)...

对于苹果粉丝来说,每年的盛会一般有四场,分别是苹果春季发布会(时有时无)、六月的WWDC、iPhone新品亮相的秋季发布会以及十月份的一场发布会(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取名了)。虽然现在离我们最近的是iPhone 8发布会,但刚刚过去的WWDC上,苹果推出的iOS 11则曝出了重大消息,32位应用将无法在该版本上使用。

iOS 11停止对32位应用的支持iOS 11停止对32位应用的支持

其实类似的事情此前也发生过,在iPhone5s刚出的时候,64位芯片首次亮相,那时阵痛期其实还蛮长的。不过相比此次大规模停用,小编多少有些被庞大的数字吓到了。通过数据了解到,App Store中目前至少还有18.7万款32位应用,这其中有六分之一都是游戏,其余分类则比较杂乱。

不过讲道理,从iPhone5s到现在iPhone 8,iOS 11正式宣告停止对32位应用的支持其实是好事儿,毕竟留给开发者的时间已相当充裕,再不更新的很多都是“死”应用,不过若其中有你独爱的软件,那升级iOS 11要谨慎考虑下哦。

【来源:手机中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