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允许用户不解锁拨紧急电话 其中细节是这样手机

砍柴网 / 晓光 / 2017-08-19 08:48
在未解锁状态下 连按五次电源键 会出现这个界面

在未解锁状态下 连按五次电源键 会出现这个界面

在未解锁状态下 连按五次电源键 会出现这个界面

 8月18日上午消息,在iOS 11新版系统中,苹果公司增加了一个功能细节:允许iPhone在紧急情况下不解锁即可拨打紧急电话。

这功能之前也有,但仅限于119之类的特殊号码。在iOS 11中,苹果做了这样一种改进:连按五次电源键,会弹出一个特殊界面,其中包括机主的医疗急救卡,和110,119等紧急电话,或是机主自设的紧急联系人。

此功能无需Touch ID解锁,它的使用状况应该是在最紧急的时刻,用户自己无法解锁的时候。

这个功能创意其实来自苹果的健康系统,医疗急救卡需要用户在系统自带的“健康”App中预先填写。这样一但有意外发生,即便是路人也能快速查看机主的姓名,身高体重,医疗状况,过敏反映等等,还可以填写一个紧急联系人,帮助机主寻找其家人朋友。

我们希望这张卡永远都不要有使用机会,但为了以防万一,建议把其中信息填写完整。

医疗急救卡是苹果健康系统中的冰山一角,在之前,我们曾经详细梳理过苹果在自己的健康生态中做了什么,如果需要了解,可以点击这篇文章《苹果的健康生态故事:从三圆环开始的漫漫征途》。

来源:新浪手机讯/晓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