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空中店今起航,打造全新购物场景互联网

/ / 2017-08-17 16:31

8月17日,由网易考拉联合海南航空旗下喜乐航共同打造的“万米高空洋货店”,正式在HU7805次航班上开业了,同期从北京飞往芝加哥的航班也享受了空中购物的服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网易考拉和喜乐航正在持续扩充航线,以此来满足用户体验空中购物的需求。洋货在空中售卖这种跨界之举,在业内人士看来,是打造一个全新的购物场景。

洋货店首次上空,所乘坐该航班的乘客对此非常好奇,纷纷拿起Pad逛起了网易考拉。记者现场了解到,因为此次活动,一位乘客的实际问题更是得到了解决。

李芳(化名),江西南昌人,留在北京工作1年的职场新人。8月17日,她乘坐HU7805次航班从北京飞往广州,准备开始为期近两周的出差之旅。由于赶早班机,早上6点多,她就迷迷糊糊地出门了,赶到机场已是7点多。办好登机牌,托运完行李,在安检的时候,她却发现化妆包不见了。“当时出门太着急了,化妆包可能落在了家中的茶几上。”

令李芳没想到的是,飞机起飞之后耳边传来了,“欢迎乘坐本次8点15分北京飞往广州的HU7805号网易考拉海购号航班,本次航班将为您开启一种全新的飞行体验——“万米高空洋货店”盛大开业。在飞行期间,您可以连接飞机wifi,或使用飞机上配备的pad,进入网易考拉海购页面,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

一听到能在网易考拉上购买商品,李芳立马挑选了几个自己经常用的美妆商品,下单付款,收货地址自然是填写了她所入住的酒店。“原本我以为还要去广州线下实体店,没想到 ‘万米高空洋货店’直接拯救了我。”李芳说。

业内人士指出,网易考拉此次与喜乐航合作,表面上是开了一家空中购物的洋货店,实则是双方联手抢下机上时段的用户入口,为打造全新的机上购物场景所做的尝试。据了解,此次“万米高空洋货店”开业,用户表现得异常兴奋,有填写心愿单希望网易考拉帮忙实现愿望的,亦有纷纷抢着跟网易考拉吉祥物考拉合影留念的。活动现场的气氛跟以往坐飞机的气氛相当不一样,看似无聊的机上时间,瞬间活络了。

据悉,网易考拉与喜乐航合作的“万米高空洋货店”不仅很好地诠释了“生活进化”的消费升级观念,更是空中购物全新业态的开端。网易考拉有强大的供应链,喜乐航有海量用户和场景支持,双方牵手,未来空中购物的想象空间无限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