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界也有灵魂CP 360手机助手教你神搭配互联网

/ / 2017-07-28 17:34

炸鸡啤酒、小龙虾生煎、烤鸭pizza、薯条冰淇淋……食物界多少食材简直天生一对!相见恨晚!但是,还有更多让网友“眼前一亮,胃口大开”的美食界灵魂CP,不知网友们尝过吗?360手机助手上线专题活动,让网友在夏日学会美食界的神搭配!

图:360手机助手上线专题活动,美食界神搭配

美食界的泥石流,从水果开始

要想进行美食搭配,怎么呢少的了水果呢?芒果蘸酱油、荔枝蘸酱油、杨梅蘸酱油等等,这些看起来超鬼畜超诡异的食物搭配,可能一不小心就击中了网友们的味蕾和内心了呢!而360手机助手早早的就为网友们准备了拼多多、1号店、每日优鲜、京东到家等购物类APP,让网友买水果和酱油更方便,随时就能进行美食搭配!

图:美食界的泥石流,从水果开始

泡饭、泡面,也能玩出新花样

泡饭也许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但它也能玩出新花样。有的浓墨重彩可乐泡饭,素雅又不寡淡的雪碧泡饭。如果已经不满足于气泡的刺激了,还可以选择黄色橙子味,粉色蜜桃味和红色西瓜味的汽水等等,这些美食搭配好吃又好看,就两个字:高档!在此次推出的“美食界神搭档”专题活动中,360手机助手为网友们准备了豆果美食、下厨房等APP,让网友能找到更多搭配泡饭的菜谱!

泡面既廉价,又百搭,一直是美食界神搭配的常客。像特仑苏泡面、板蓝根泡面、可乐泡面、西瓜泡面等等,而贴心的360手机助手也为网友们准备了快看漫画、布卡漫画、AcFun、哔哩哔哩等APP,让网友们在吃一碗泡面的时间里,也不无聊。

图:泡饭、泡面,也能玩出新花样

消食、分享,根本停不下来

在美食界有一种神奇的生物——老干妈,它可以搭配一切的食物。比如,雪糕蘸老干妈、老干妈和麦斯威尔特浓、牛油果和老干妈、酸奶和老干妈……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不过360手机助手也温馨提醒,不要忘了善用春雨医生、自测用药等APP,让你家中常备各种健胃消食片,让美食根本停不下来。

以为美食界神搭配只有这些吗?油条沙拉、油条蘸咖啡、可乐豆腐脑、香菜冰淇淋……还有更多的美食等待各位网友去发掘。发现更有创意的神搭配,可不要忘了拍下来,分享给大家。对此,360手机助手在此专题中,为网友们准备了快视频、花椒直播、梨视频、快手等短视频直播类APP,让网友们可以分享自己的神搭配,寻找志同道合的好友,还美食神搭配之路走得更远!

图:消食、分享,让美食神搭配根本停不下来

当然除此之外,网友们也不要忘了下载360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7.0版本结合了众多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打造出个性分发模式,能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使用习惯等个性化因素,读懂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推荐最想要的APP。网友们只要善加利用360手机助手个性分发模式,就能解锁更多美食界神搭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