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热到变形如何扛?360手机助手人间指南帮你自救互联网

/ / 2017-07-19 15:30

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继续席卷全国,南方蒸煮北方烧烤模式已经打开,更让人倍感噩耗的是,今年三伏天从7月12日入伏,到8月21日才结束,一共有40天!热到变形的三伏天该如何扛过?360手机助手上线人间指南专题,为网友送上三伏天自救指南!

图:360手机助手人间指南专题,助网友自救

自救指南一:弄清原理,不要慌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因此,网友们要想在三伏天自救,必先掌握三伏天高温天气各个方面的信息。为此,在自救指南第一步中,360手机助手就为网友们备上了墨迹天气、今日头条、360浏览器、知乎等APP,让网友们通过墨迹天气随时掌握天气状况的同时,还能通过知乎,向大神请教,更科学地避暑!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360浏览器和今日头条,网友们还能轻松知道全国都有哪些地方都处于炙烤蒸煮模式中,一对比,想想自己就没那么热啦!

图:弄懂高温原理,更科学地避暑

当然,弄懂原理后千万不要自乱阵脚,面对高温天气,我们更应该沉着应对!为此,360手机助手为网友们备上了饿了么、天天果园、豆果美食、美团等APP来助网友一臂之力。美食任性选,一键送到家,再也不用困扰于吃瓜群众的夏日养生之说,让网友们轻松搞定夏日饮食问题!

自救指南二:高温天气更要爱自己

“我的命都是空调给的!”夏日高温,让不少网友轻易不敢离开空调房,更别说运动了!但空调吹久了又容易患上空调病,夏日该如何才能运动清凉兼备?360手机助手三伏天自救指南第二步为网友们送上了Keep、每日瑜伽等APP,帮助网友们定制最合适的夏日运动计划,让网友们运动健康两不误!

 

图:360手机助手让网友高温天气也能轻松爱自己

当然,对于爱美的女孩子们来说,夏日晒黑绝对不能忍,为此,360手机助手还为妹子们备上了拼多多、蘑菇街等APP,让妹子们轻松get防晒全套措施,夏天过后依然是软妹子!当然,360手机助手也温馨提醒,夏日高温,除了容易中暑外,也是一些疾病的高发期,因此,网友们还可以通过自救指南中的1药网、自测用药等APP,随时关注健康问题,更好地爱自己和家人!

终极自救指南:心静自然凉

无论外界如何喧嚣,我自岿然不动!在众多避暑指南中,“心静自然凉”不仅经过N多代人的检测,更是初高中老师的至理名言!因此,在三伏天自救指南中,360手机助手就为网友们备上了内涵段子、暴走漫画、喜马拉雅FM、网易云音乐、随手记、借了吗贷款等APP,让网友们在段子、音乐和鼓鼓的钱包中,尽享宁静美好的夏日,轻松做到心静自然凉!

图:终极指南上线,不惧高温天气

最后,360手机助手再度提醒,高温天气才刚刚开始!网友们一定不要慌,只要善加利用360手机助手个性分发模式,一键设置自己的年龄、性别等因素,及时get专属避暑指南,就能让高温天气不再可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