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天气35℃计划上线15天参与人数超千万 降温世界引全民关注互联网

/ / 2017-07-18 11:00

酷暑难耐,清凉受宠。墨迹天气自6月28日携手雪碧、麦当劳启动“墨迹天气35℃计划”至今,在全国上线2448家适用门店火爆进行,上线仅半个月就吸引了超1000万人参与。随着活动的进行,这一数据还在持续增长中。

\" border=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吴奇隆、颖儿、佟大为、邓紫棋、汪东城等11位当红明星的倾情支持,掀起了一场为世界降温酷爽风暴。数据显示,仅7月13日高温当天,参与活动的麦当劳线下门店兑换雪碧量就超140万杯,引爆了全民夏日冰潮狂欢。“墨迹天气35℃计划”还一度霸占优酷、喜马拉雅、网易云音乐、一点资讯、美图秀秀等多家APP开屏。

八城联动,一秒降温!墨迹35℃计划受千万人热捧

6月28日—9月5日,打开墨迹天气APP,点击“35℃计划”专属图标进入互动专区,成功为世界降温,即可免费获得麦当劳中杯雪碧汽水一杯。

\" border=

为配合线上互动,“墨迹天气35℃计划”在全国一共上线2448家适用门店,其中8家带有墨迹35℃计划旗舰店,分别覆盖北京颐堤港店、上海星空广场店、深圳人民南路店、广州万国店、南京新百餐厅店、郑州文化路店、合肥曙光店、杭州文三路店,在炎炎夏日为大家持续输送清凉,释放酷爽能量。墨迹35℃计划活动上线仅半个月,就吸引了超1000万人参与其中,用冰饮PK炎夏。仅7月13日高温当天,参与活动的麦当劳线下门店兑换雪碧量就超140万杯。

\" border=

11位当红明星助力墨迹35℃计划 为世界降温发声

墨迹天气发起的“冰临城夏 降温世界”的主题活动一经上线,即唤起大众对夏日高温及公益世界的关注,众明星也纷纷态度发声。“吴奇隆、颖儿、佟大为、邓紫棋、汪东城”组成“降温世界”先锋队齐发声, 视频向全民发出“冰临城夏 降温世界”的呼声,在呼吁网友关注“墨迹天气35℃计划”的同时,也从身体力行为降温世界、节能环保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引发各方关注及热议。

“墨迹天气35℃计划”持续到现在,共计有11位当红明星为活动发声助力,唤醒公众对夏日高温的关注,倡导更多人意识到全球变暖对环境带来的巨大改变,通过自身环保行动,打造夏日生态圈,做到降温世界,公益世界。

以温度之名 墨迹天气将“天气“公益做到极致

已经举办两年的“墨迹天气35℃计划”为大众群体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公益平台。在明星IP的带动下,让更多的人能在这个平台上感受到贴心的服务,并激励其加入到降温世界的活动中来,引发全民公益行为。用积极向上的正向能量不断影响着大众群体,构建一个良好的社会公益环境。

自2010年成立以来,墨迹天气秉承着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服务的理念,依托于自身的平台优势,将每一分精力都致力于提升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同时,墨迹天气希望借助35℃计划吸引社会民众关注高温天气,影响更多人认识到全球变暖对环境带来的巨大改变,进而关注环境,通过点滴的小事爱护环境,促使每个人在参与互动活动的时候树立起保护环境的公益理念和认知,真正做到“降温世界”、“公益世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