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钱客多2017年上半年十大事件互联网

/ / 2017-07-05 17:37

来到6月份的最后一周,亦宣告了2017年即将过半,在这半年里,钱客多也发生了许多重要的变化和更新。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上半年,钱客多的几件重要动态。

1、“易路有你,易起前行”,钱客多优秀合伙人年会于公司新址圆满举办

2017年1月13日,钱客多召开了主题为“易路有你,易起前行”2017钱客多全国优秀合伙人年会,全国40家企业的50余名优秀的合伙人受邀参与本次年会。年会当天,恰逢公司乔迁之喜,各位合伙人在业务经理的接待下,参观了全新的总部新址。

在此次钱客多年会中,全国各地的优秀合伙人不仅在各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中加深了对钱客多的了解,更进一步对钱客多的发展增加了信心,在以后的合作中更好的实现双赢。

2、“连接•赋能”,2017同城惠全新发布

3月16日,钱客多旗下新品“同城惠”召开了主题为“连接•赋能 - 同城惠2017全新发布”项目启动会,全国各行业共有80家企业百余名嘉宾受邀参与本次发布会。

同城惠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营销新热点,搭建本地消费优惠及流量平台,实现同城商家与消费者的线上聚合,使商家从线上引流拉新与到店锁客营销形成闭环。同城惠以“支付即会员、会员即营销”为主线,以本地同城惠平台为依托,让消费者更加便利地享受吃喝玩乐优惠,为商家打造异业合作互通的新机遇。

3、四城巡回,钱客多办优秀合伙人交流会

为增强与各地代理商之间的沟通和合作,钱客多先后在郑州、衡阳、武汉和石家庄等4地举办了优秀合伙人交流会,时间横跨3-6月份。本次交流会主要以特训或会议的形式,加深代理商对钱客多产品各方位的认识,让代理商更加笃定钱客多产品在市场上的绝对优势,最终为的是给消费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给商户老板带去更好的营销方法。

4、新增对账功能,商户可查看收款流水

钱客多于3月27日推出对账功能,商户可在【账本】里查看所有流水记录,门店的每一笔收银往来更清晰,页面内右上角的【提现】设置操作更方便。

5、同城惠管理后台上线,方便公众号管理者进行管理操作

钱客多于4月22日正式上线同城惠管理后台。搭建同城惠PC后台,有利于公众号管理者对商户发布的信息进行审核和管控,可以规范B端商户的行为。商户信息越真实,C端消费者对同城惠的信任度就越高。后台主要功能模块分为:

① 首页:查看同城惠今日数据、累计数据及交易数据趋势图。

② 商家管理:查看同城惠所有商家,对商家进行上线、下线操作,辅助编辑商家的门店照片及门店介绍。

③ 广告管理:添加同城惠首页的banner广告,对广告进行上线、下线、编辑、删除等操作。

④ 卡券管理:添加同城惠的微信卡券,同时开通支付即会员。

⑤ 账户信息:查看账户信息,进行微信公众号授权和支付宝服务窗授权,配置微信模板消息,复制同城惠链接。

6、“支付后时代,生态新未来”,钱客多2.0重磅上市

5月18日,“支付后时代,生态新未来” 钱客多2.0发布会在深圳喜来登酒店举办,现场人声鼎沸,来宾如云。会上,公司几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大家讲解了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钱客多自问世到成长,再到更新的详细内容。

钱客多2.0版本,首页全新改版,优化后的界面带给商户全新的体验,其中广告互推功能更加完善,软件整体操作更简单,使用更方便。

7、钱客多服务市场上线,构建全新应用生态平台

全新版本的钱客多APP,已推出服务市场功能,商户可自行在里面订阅自己所需要的功能模块。服务市场功能,是钱客多与有研发能力的企业进行技术合作,意在于不同行业上,定制开发适合各个行业的专属高级服务。

现有的【加油吧】和【火餐】模块,就是分别对应了加油服务行业和餐饮行业的应用功能而开发的;【计次券】模块则能实现会员自助购券自助核销,商户只需等着收钱。

8、“微信支付0费率,你打广告我补贴”

商户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时候,一般都需要承担一笔支付手续费,而在钱客多2.0版本中,钱客多基础版商户均可享受微信支付0费率福利,补贴费用直接返还至商户的【营销账户】中,可随时用于宣传门店打广告,为商户开拓更多的营销方式,增加门店业绩。(此活动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

9、抢红包强势入驻营销活动

6月8日,钱客多新增“抢红包”功能,商户可在APP -【营销】模块内设置“消费返红包”活动,消费者自助买单满额后可立即获得储值红包,储值实时到账,并可在下次消费时使用。一个活动多项收益,是商户吸粉、促升客单价、提升储值使用率的好办法。

10、“敢收敢赔付,延期我买单”

针对个别商户反映的因结算通道故障导致的商户在正常到账周期内(一般为第二个工作日)未收到结算款项的,钱客多无条件给予延期到账赔付政策。此政策配合之前在2016年行业内率先引入华泰保险承保资金安全,钱客多给商户双重的保障,双倍的安全。

目前,钱客多2.0全国范围内招商加盟,并诚意邀请有合作研发能力的企业成为我们的生态服务商(ISV),让我们一起重新定义门店销售,共建中国首个SaaS门店生态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