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之以鱼更授之以渔 UC神马搜索“乘风大会”为营销注入正能量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06-26 14:50

沿袭6月6日杭州首站“乘风大会”开启的星火燎原之势,6月22日,一路南下华南的“乘风大会”在广州再次绽放华彩。来自UC神马的知名营销专家与广州千余位中小企业主,针对移动营销的发展趋势和行业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通过推介阿里独有的大数据和媒体矩阵,赋能中小企业加速营销层面的转型与升级。

在广州站,UC神马搜索启动“风车计划”儿童慈善公益项目。UC神马将会捐赠当天签单总金额的1%,用来资助华南地区孤儿院和贫困儿童。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UC神马搜索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公益营销契机。

 

授之以鱼,打造公益营销载体 

公益活动里来都是优质的营销载体,它使得企业在为社会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能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然而,在过去,公益营销一直是大企业、大品牌的绝对主场。对于在营销策划、内容整合、资源统筹方面稍显稚嫩的中小企业而言,公益营销的高预算、专业性往往令其望而却步。

UC神马在“乘风大会”上掀起的公益热潮,无疑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十分优质的公益营销载体。继深圳站“U抬头,正能量”拒做低头族公益行动之后,UC神马搜索继续高举公益的大旗,将正能量进行到底。

 

(“风车计划”启动现场)

据介绍,本次UC神马全国巡讲广州峰会与“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成立为同日,特意设立主题为“一路U爱 · 乘风童行”的《风车计划》儿童慈善公益项目。该项目以动员全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完成学业为目标。为了响应支持中国儿童活动慈善活动日,并呼吁广大群众关爱贫困儿童助力公益。当天与UC神马达成签单的企业将会捐赠签单总金额的1%,资助华南地区孤儿院和贫困儿童。UC神马在赋能中小企业,助力营销升级的同时,不忘唤起企业社会责任感,为孩子们带去快乐幸福。

从“U抬头,正能量”到“一路U爱 · 乘风童行“,UC神马搜索通过一系列充满正能量的公益行动,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公益营销契机。

 

    授之以渔,“快、精、准”赋能中小企业

当移动互联网的角逐已经进入下半场,广大中小企业如何成功抓住风口、向上突围?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销售副总裁赵婷在广州站的现场给出了答案:够快,够精、够准。当传统的营销模式很难出现企业期待的“爆款”,消费者行为产生的大数据愈加为营销所重视。而UC神马搜索则用行动表明,大数据并非大企业的特权,中小企业同样拥有使用大数据的好机会、好平台。UC神马搜索打通了阿里系内部的全域营销资产数据,实现了用户自然属性、消费数据、搜索数据、出行数据的闭环,可实现与目标人群的深度沟通。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销售副总裁赵婷)

去年12月,UC神马搜索宣布推出全新媒体矩阵,其涵盖阿里移动事业群三大业务:移动搜索、信息流与应用分发,UC神马也是业内率先将三大内容平台实现打通的移动营销平台。

    此外,“乘风大会”杭州站启动的“万马奔腾”计划,则不仅将在一年内向全国32个省市的15000家初创及中小企业提供市场策略指导、媒介策略制定,以及移动端广告投放、账户结构优化等理论知识及投放优化的具体实操培训等服务,同时还将筛选其中3000家优质伙伴,进行深度的移动整合营销高阶培训,结合阿里智能营销平台,深入学习信息流产品,分发产品,移动搜索产品、视频产品等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方式。此外,万马奔腾计划中的重点企业还将获得由UC神马搜索的专项基金扶持,加速其全面升级的步伐。

站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的下半场,对于广大中小企业,UC神马搜索不仅授之以鱼,更是授之以渔。据悉,全国营销巡讲还将登陆长沙、厦门、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在为各地中小企业主带去大流量、大数据矩阵、阿里系资源的同时,UC神马搜索更是通过持续不断的公益行动,为各地中小企业的营销注入正能量,引领中小企业在互联网营销大势下乘风而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