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us炫嘉国际引领国际众创空间新格局互联网

/ / 2017-06-22 15:28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鼓舞下,众创空间的热潮正在到来。众创空间也在不断的进行迭代升级,以适应时代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协同创新、大众创新趋势。全球创客浪潮兴起,经济环境的变化,互联网及其应用深入发展,为新型的众创空间迭代升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月20日,以“启·创未来”为主题的双创大厦战略发布会暨宝袋股份与国广东方签约仪式于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上,炫嘉众创空间作为双创大厦的一大亮点呈现于世,其将以“融合”的形式,与五星级酒店、文创科创空间、沐沐主播空间、金融服务空间等商业模式共同构造创新型高效生态环境,引领杭州办公微时代。

携手国内文创第一平台,开启新型创客时代

Xplus炫嘉国际是一个关注文创的主产业链生态平台,以资源+资本双轮驱动为核心,传承并集结中国文创新生力量,开启中国文创新时代。此次,双创大厦与之携手,于钱江新城核心区万银双子中心打造炫嘉众创空间。炫嘉众创空间创新提出 “四个优化”即:1、创新机制优化、2、专业服务优化、3、内容IP生产优化、4、资本服务优化,让众创空间充分的与市场融合,让众创空间充满温度,从而为城市带来真正的创新活力。

众所周知,乔布斯开创Apple是从30㎡的车库开始,马云的阿里巴巴从50㎡的公寓开始,成功从来不在于大小,而在于内容。炫嘉众创空间,打破中国市场中的“二房东”模式,将双创大厦的媒体资源、大数据平台、金融平台等方面融合为和谐共赢的产业链,通过智能管理平台,首创全国唯一的跨城市众创共享空间,实现众创空间会员在全国范围内享受高效服务,开启全新的创客时代。

智能管家平台,畅享会员定制服务

作为“互联网+”时代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创客所有做的是就是将线上和线下结合,将信息业与制造业结合。在国外,为创客们营造的是一种自由、宽松、开放、共享的环境,在这种环境下可以创造出很多奇迹,美国硅谷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在中国,创客这个词在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中有了新的概念,就是在当下的双创中把原有的概念进行了更大的发挥,在推动杭城创业结构向中高端迈步的过程中,要发挥来自草根创业者的无穷智慧,所以创客是创意者的新概括,它使中国的经济焕发勃勃生机。

炫嘉众创空间,将创客的服务模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复制推广,以会员制的形式由智能管家平台进行统一管理。炫嘉智能管家平台将使用大数据分析方式将所有会员的公司进行定位分析,为其提供定制式的服务内容,实现会员在线进行路演直播,为其进行快速的资金对接,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基金扶持、零成本入驻,打造杭州五星众创空间

与其它众创空间不同,炫嘉众创空间作为杭州标杆项目对于入驻者不是多多益善,而凭借清晰的定位和优势,给创业者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吸引同类的优质创业者入驻,并提出了对优选入驻企业实现零成本入驻,同时配备资源,迅速形成产业协同发展。

炫嘉众创空间根据项目的需求特点,为创客构建了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炫嘉众创空间为创客们提供了进行创新思维碰撞和创意验证的平台。创客们可自由地交流,让不同的创业思维和想法进行碰撞。炫嘉众创空间配备精细化服务团队,降低创业会员的人工成本,以智能管理平台实现资源、资金、服务、等方面的定制化与高效化。在这里,创客们将享受到一站式的创业服务。

对于优质的创业项目、企业,在进入炫嘉众创空间进行孵化时就会得到空间的基金扶持,通过资本的纽带加大空间对入孵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力度,并全程跟踪项目的发展并提供必要的管理咨询服务与资源支持。此外,还能向初创企业提供其在萌芽期和成长期的便利,比如金融服务、工商注册、法律法务、补贴政策申请等,帮助其健康而快速地成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