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对抗iPhone 8 三星想把Note 8提前到8月发布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6-21 09:01
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三星电子预计将于今年8月发布大屏幕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8。该产品将与苹果下一代iPhone共同争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

 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三星电子预计将于今年8月发布大屏幕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8。该产品将与苹果下一代iPhone共同争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

该消息称,三星电子当前正考虑在今年8月的第三周或第四周发布Galaxy Note 8。三星电子原本计划于今年9月在柏林举行的无线电国际博览会(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中发布Galaxy Note 8。考虑到业内普遍认为苹果将会在今年9月发布新款iPhone,三星电子决定提前发布Galaxy Note 8。

Galaxy Note 8预计将带有6.3英寸的显示屏,外加上在Galaxy S8中首次展示的智能语音助手Bixby等顶级功能。业内观察人士指出,Galaxy Note 8预计将成为三星电子首款带有双摄像头的期间设备,让用户能够进行广角和常规角度拍摄。

三星电子在7月份还将会销售翻新的Galaxy Note 7。三星电子从去年8月份开始销售Note 7,该款手机的电池供应商是三星子公司Samsung SDI Co(SDI).和总部位于香港的Amperex Technology Ltd.(ATL)。ATL提供给三星的手机电池是在中国大陆的一座工厂里生产,两者供货比例分别为70%和30%。但是上市后不久,便不断有Note 7过热易引发爆炸的新闻出现。三星电子最终宣布将全球召回Note 7,此次事件也给三星电子带来了数十亿美元的亏损。

此次翻新的Galaxy Note 7改名为GalaxyNote FE,在韩国上市,“FE”的意思是“粉丝版”。据悉,GalaxyNote FE将会采用更安全的电池,售价约为70万韩元(约合615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