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难买到的手机,颜质和价格都让人刮目相看?手机

砍柴网 / 搜狐科技 / 2017-06-17 17:13
华为mate9 pro时,采用了前置home键设计,但是当时保留了虚拟按键,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认为华为这是在画蛇添足,多此一举。

华为mate9 pro时,采用了前置home键设计,但是当时保留了虚拟按键,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认为华为这是在画蛇添足,多此一举。而子品牌荣耀系列则是保留了后置指纹设计,荣耀V9、荣耀8通通如此。但是在华为最新发布的这款手机荣耀9上,采用的是双玻璃机身搭载正面指纹识别的home键,轻触返回等交互也同样具备,但是可以看见,依旧是有虚拟按键。

荣耀magic

这是一款八面曲屏手机,双面玻璃设计,是国产手机中最有特色和最漂亮的一部手机了,性能当面搭载麒麟95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充电速度非常快,指纹功能也很多,这部手机被成为未来手机,视觉感还是很强的,唯一一部与众不同的手机,不过使用要小心了, 因为八面曲屏的钢化膜设计有一定的困难,不贴膜,双面玻璃容易摔碎。

华为Mate9保时捷版

这部手机在国内目前是无法购买到,或许这华为用来拉品牌形象的吧,曲面屏设计,正面指纹识别,背面双徕卡摄像头,性能方面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因为缺货之前有爆料在国外价格三万多,购置税可以购买一部iPhone7,这绝对是目前最强商务手机了。

像这款荣耀magic,被称为华为最漂亮的一部手机,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把曲面屏,不少人都说这是一部让钢化膜厂商崩溃的手机。不过颜值方面确实很不错。在性能上荣耀magic搭载了麒麟950,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存储64GB,没有上麒麟960确实有点可惜。

作为一部未来手机,虽然没有现货,但还是很有特色的,使用了超级快充技术,半个小时可以充满一部手机。而Home键上带来了更多的交互体验,Home键单按是返回主界面,双击按压是切换任务处理器,左右滑动是返回和前进。在拍照上表现也很出色,搭载了四个摄像头, 这应该是第一部使用四摄像头的手机,没有现货确实很可惜。

还有这部华为Mate9 Pro保时捷版,作为华为目前最高配的旗舰手机,无论是颜值,性能还是拍照方面都很出色。使用了曲面屏设计,正面指纹识别,一块5.5英寸分辨率为2K的屏幕,配置方面搭载麒麟960旗舰处理器,拥有6GB运行内存,这样的配置应该足够强劲吧。

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9 Pro保时捷版使用了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1200万+2000万后置双摄像头。不仅如此,还使用了第二代摄像头结合了OIS光学防抖功能,拥有2倍双摄变焦,支持四重对焦技术,在拍照上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或许是因为价格高达万元吧,这部手机一直都没有现货,不量产的可能是或许知道销量并不会太高,毕竟万元的价格买部手机,这样的事情还是很少人做的,最起码在国内很少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