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发布经销商服务平台业界

砍柴网 / 界面新闻 / 2017-06-15 14:59
汽车之家发布战略级产品“经销商服务平台”,旨在帮助经销商破解行业困局,即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汽车消费者的行为和需求不断发生变化,汽车经销商作为传统行业,面...

汽车之家发布战略级产品“经销商服务平台”,旨在帮助经销商破解行业困局,即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汽车消费者的行为和需求不断发生变化,汽车经销商作为传统行业,面临市场和消费者变迁的诸多挑战。

u=1000694630,4254972076&fm=11&gp=0

今年5月,汽车之家副总裁兼经销商事业部总经理吴涛曾透露经销商服务平台总体布局。

汽车之家方面表示,该经销商服务平台通过创新技术、搭建线索联盟体系及O2O渠道体系为经销商提供更多线索;通过大数据营销体系,为经销商提供更精准潜客;通过线上网店建设及售后服务打通,帮助经销商增加客户粘度,最终形成“联接、赋能、共赢”为理念的全新汽车经销商网络营销生态平台。一系列全新的服务和产品上线,包括经销商全景展厅、线索开放平台、代理人平台、保养服务等,贯穿经销商售前、售中、售后营销全路径。

数据、技术的创新应用方面,汽车之家大数据中心提供数据显示,相比传统的经销商黄页服务,汽车之家的全景展厅订单转化率提升了97%、用户停留时长提升155%、浏览量提升103%。

数据营销体系方面,今年3月汽车之家App已经实现了信息呈现的千人千面,这一技术将继续应用在经销商服务平台中,在用户的看、选、买、用阶段,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服务推荐。

资源整合方面,经销商服务平台中的代理人平台,整合了汽车之家大股东平安集团旗下100多万线下销售代理人、5000家全国网点,促进线索导流和交易。

去年10月,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提出汽车之家“4+1战略”,即建设车媒体、车电商、车金融、车生活四个圈,核心是转型升级为基于数据技术的汽车公司,构建汽车生态圈。汽车之家方面表示,经销商服务平台发布,在经销商服务、车生活服务领域,都有实质性落地和产品支撑,汽车之家生态版图进一步完善。

来源:界面新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