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苹果将彻底淘汰这些设备 花钱也不给修业界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7-05-31 08:38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6月30日宣布一大批设备彻底停产,包括某些型号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AirPort Express和iPhone,这意味着苹果官方将不再为这些设备提供维修服务...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6月30日宣布一大批设备彻底停产,包括某些型号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AirPort Express和iPhone,这意味着苹果官方将不再为这些设备提供维修服务。

MacBook Air方面,受影响的型号包括11英寸和13英寸的Mid 2011款,与此同时,13英寸、15英寸和17英寸的Late 2011款MacBook Pro和17英寸的Mid 2009 MacBook Pro同样在列。

除此之外,苹果还将第一代的802.11n AirPort Express,16GB和32GB的iPhone 3GS列入了停产名单。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苹果不会就这些变动通知客户,而是通常在官网和内部文件上进行标注。另外,苹果通常在一款产品停产后大约5-7年开始将其过渡到停产的状态。

原因很容易理解,这些产品的零件越来越难找,修理也开始变得困难。一旦设备被标记为停产,用户就无法通过苹果官方渠道进行维修。

鉴于几乎已经没有人在这些设备了,所以这一政策也不会给大家带来太大的影响。

【来源: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