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安以品质铸就品牌 以创新成就未来互联网

/ / 2017-05-24 10:56

可喜安以品质铸就品牌,以信誉谋求发展,以服务赢得顾客,以创新成就未来,稳步发展,成就斐然。

在北京昌平区坐落着一座雄伟壮观的可喜安大厦,这里是可喜安总公司。进入可喜安总公司,映入眼帘的是温暖的亲切问候、体贴的人文关怀、温馨的办公环境、一流的办公设施,员工们个个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一片祥和的氛围,感受到浓郁的企业文化。

可喜安成立于2004年,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是多元化集团化公司。经十三年奋勇拼搏、执着追求,如今业务横跨众多领域,从事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美容美体、装饰工程、养殖业、生态园等众多行业,在全国有近三百家代理店。

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3亿元,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位于延边新兴工业区。引进世界领先的技术和设备,以创新技术,提取人参精华,生产经营“长森源”牌红参系列产品。

延边可喜安东洋电子有限公司,投资约1亿元,占地面积1. 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 75万平方米,位于延边新兴工业区。引进高新技术,研发、生产、经营以“适庭宝”牌温水循环床垫为主的家用电子产品,营造温暖舒适生活。

北京舒美科技有限公司,引进韩国先进技术,研发、经营“美乐科”牌系列产品,专业从事美容、美体及综合健康管理,倡导健康、美丽、幸福的生活。

可喜安北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经营建筑材料、家具、工艺美术品,承接展览展示、装饰工程、园林绿化等,真诚为顾客打造美好生活。

青岛可喜安启明电子有限公司,引进韩国先进技术,精选优质原材料,研发生产家用电器和美容美体产品。主产品是“酷宝”牌麦饭石智能重汤机和“美乐科”牌系列产品。

青岛可喜安陶瓷有限公司,采用天然矿石为原料,研发、生产可喜安药石系列产品及配件。

河北省怀安永兴养殖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对家畜实行自繁自养,已达到养殖万头以上规模。

可喜安生态园,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将建成生态农业示范区、观光农业旅游区、老年康复中心和培训中心。

可喜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获得两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设计专利,已注册61个商标。

成就斐然树立品牌

可喜安始终坚持至优品质、至诚信誉、至精技术、至善服务,经多年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和顾客喜爱,社会信誉和影响力不断提高,获得了大量荣誉。2012年,可喜安商标荣获“吉林省著名商标”称号。2015、2016、2017年,可喜安连续三年被中央电视台评为“央视展播品牌”,连续多年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并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单位”等;还被评为“吉林省人民满意金牌形象单位”、“守合同重信用AA级企业”、“吉林省百佳诚信单位”、“中国专利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等级企业”、“2010年度优秀企业”等。可喜安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完善的售后赢得了口碑,树立了品牌。

可喜安的雄厚实力得到了媒体的关注与支持,2015年起,连续三年全年在中央电视台四个频道播出广告宣传片,并与新华网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举办了《父辈的抗联》等大型节目。同时,得到了吉林电视台、延边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中国质量报、消费日报、吉林朝文报、延边日报等众多媒体的大量报道。

心系家乡造福他人

朴杰董事长树立了“视顾客为家人”的企业理念,他平易近人、乐于付出,以一颗仁家之心对待每一位员工、顾客和他人,赢得了大家的爱戴。他经常说我追求的不是个人的成功,而是让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幸福,并尽可能帮助有困难的人,这是我努力的目标。

朴杰董事长经常鼓励员工要胸怀远大理想,克服困难,执着追求,就一定会成功。他始终心系家乡、心系民族、心系员工、心系他人,他的梦想是成为民族及至中国的领军企业,为家乡造福,为更多人造福。因此,成功后,他积极回乡创业,投资企业,成为家乡的重点企业和纳税大户,并被延边州委州政府授予“2016年度发展税源经济突出贡献奖”,连续八年被评为“优秀企业”,为家乡经济的腾飞做着不懈的努力。

多年的奉献与付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使他荣誉了大量荣誉,入选《吉林朝文报》评选的中国朝鲜族百年百人,并载入《延边人物录》史册,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质量诚信杰出人物”等。

朴杰董事长运筹帷幄,引领可喜安团结奋进,不断前行。

心怀仁爱回报社会

朴杰董事长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弘扬了正能量。他在中央民族大学设立了“朴杰奖学金”,共计捐赠200万元;在延边大学设立了“延边大学可喜安艺术奖学金”,捐赠100万元;多次捐助北京市朝鲜族老年协会;多次捐助延边电视台《伸出友爱之手》栏目报道的贫困学生;资助密云县第三小学、密云县第三中学、青岛市盲人学校、青岛市聋哑学校、北京朝鲜族爱心助学会、“助你圆梦”东北三省贫困中学生访问北京活动;捐助天津马三立老年公寓、青岛市北区贫困老人、北京爱心女性文化院;赞助中央电台朝鲜语广播创办55周年庆典、北京市朝鲜族民俗风情节、中国朝鲜族作曲家作品音乐会、当代朝鲜族舞蹈发展论坛、延边电视台2012年春节晚会、崔京浩演唱会、2015年江原道全国体育大会、第三届吉林·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全国朝鲜族企业家高尔夫联谊赛、第14届“可喜安”杯全国KTG高尔夫邀请赛、第16届“可喜安”杯全国朝鲜族企业家高尔夫邀请赛、赞助延边日报社共同扶持延边中超富德足球队舆论项目、2016年北京朝鲜族孝道文化节、2016年可喜安第四届“朱德海”杯中国朝鲜族摔跤赛、捐助延边洪灾灾区等,为社会和谐做出了一份贡献。

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忆往昔,可喜安历经市场洗礼,蓄积了坚实实力;看今朝,可喜安众志成城,正以稳健的步伐阔步前行;望未来,市场广阔,前景无限。

可喜安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创新诚信、优质服务,不断追求卓越,始志不渝为造福他人而努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