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协助公安部寻找失踪儿童 帮助被拐家庭团圆互联网

/ / 2017-05-18 15:44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一直坚守开放共享理念,以无所不在的连接助推社会和谐发展。5月17日,ofo的公益行动又添新举措,ofo宣布接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团圆”,成为行业首家接入该平台的权威发布渠道。

接入公安部“打拐”系统后,ofo将在App的用户主页上新增“我的消息”,实时推送公安部发送的失踪儿童信息。用户点击即可查看儿童的照片、姓名、年龄、身高、失踪地点等个人资料,按照信息页提示,直接拨打民警电话提供线索,帮助失踪儿童回家。有了ofo小黄车的支持,找回失踪宝宝的希望更大了,妈妈们也可以更放心了。

ofo接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发布平台” 壮大公益打拐阵营

目前,ofo小黄车入驻全球4个国家的100座城市,连接500万辆共享单车为用户提供10亿次出行服务,ofo的城市覆盖数为摩拜单车的2倍,超过行业第2名到第10名之和,ofo的市场占有率高达51.9%,超过摩拜近12个百分点。

接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发布平台”后,ofo将在全国近100座城市的用户App中,第一时间发布公安部权威发布的儿童失踪信息,方便用户加入到公益打拐的阵营中来,坚决对拐卖儿童行为说No,帮助更多失踪儿童回归家庭。

在推送失踪儿童信息方面,ofo采取的技术手段是定向扩散,儿童丢失1小时内,ofo将以儿童丢失地点为中心,向100公里半径的范围定向发送公安部信息到用户App。随着丢失时间的推移,定向发送半径将逐步扩大,儿童丢失3小时以上的,半径将扩大到500公里。

ofo公益行动多元丰富 小黄车社会形象再升级

近日,ofo推出“The one”的品牌活动日,推出全新品牌名称、口号、Logo和域名,对品牌形象进行提档升级。其实,升级的不止有ofo的品牌形象,ofo参与的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也促进ofo小黄车社会形象的升级。

作为绿色低碳骑行的共享单车开创者、领骑者,ofo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在全球推行“一公里计划”,倡导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助推健康环保生活方式的普及。ofo与北京市交管局合作,制作并免费粘贴数万张反光贴标识,营造积极的非机动车交通安全舆论氛围。在天津的社区、里巷,ofo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起搜寻被破坏的小黄车,送入维修厂进行维修,并对被上锁私占的小黄车剪锁处理。ofo小黄车还与中信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温暖每个角落”公益基金,每新增一名联名卡用户,中信银行和ofo小黄车将代表客户捐出1元钱,专项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孩子读书。

接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发布平台”,ofo小黄车的公益行动更加多元丰富,这让ofo小黄车的美誉度、影响力不断提高。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比达咨询的研究报告,ofo的用户满意度、用户活跃度、用户粘性等核心数据均居行业第一。相信公益使者ofo小黄车无论行驶到哪里,都能把温暖与爱传递下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