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难?用飞贷3分钟竟借到了30万!互联网

/ / 2017-05-18 10:06

本人男,32岁,坐标深圳,是一快消品牌的深圳罗湖区代理,负责该品牌包括洗发水、牙膏、洗面奶等产品在当地超市的供货,六年打拼下来生意还算红火。不过因为行业特性,上游代理和下游超市之间的账期不一致,常因资金周转而犯愁。

一直以来,借钱都是难事,跟亲戚朋友?借个一两次还好说话,但我的生意一年下来得周转个七八次,实在不好意思总跟人开口。跟小贷机构借?得跑几趟网点,交十几份纸质资料,等待审核还得十天半个月。太麻烦,像我这样的小生意人,要的都是急钱,实在没耐心去等。

问我是怎么熬下来的?前几年的确常常因为借钱的事儿焦虑,东奔西跑,求人办事。不过,现在我已经不愁钱的事儿了,不是我足够有钱了,而是我知道该跟谁借钱了。

自从去年在电梯上看到“飞贷手机APP贷款”的广告,说是3分钟就能借到钱,而且还是唯一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到中国金融案例,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下载了飞贷APP,大概3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申请,没想到给我批了30万的额度,特别意外。

 

如今用飞贷一年多了,要说给个评价,就一个字,“快”!不见面、无抵押,随时随地可贷款,3分钟最高可借30万,随借随还,一次授信终身使用,这些功能都很实用,特别是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很适合我用于资金周转。急需用钱时,我能马上拿到钱,资金一回笼,我就能把钱还上。

我给不少做生意的朋友推荐了,也算是帮了他们忙。樊纲、吴晓波、易宪容、叶檀很多名人也都对飞贷产品赞不绝口,在这也顺便给大家推荐下。不过,申请飞贷得满足两大条件,① 是否为22-60周岁的中国公民;② 常居住城市是否在飞贷70个业务城市范围内。请注意,是常居住城市,不是指户口本地址。

如果两个条件均已符合,大家可以通过下面两个渠道下载飞贷,去测测自己的额度:

一、登陆飞贷官网进行下载;

    二、 手机APP市场搜索飞贷进行下载。

 

大家下载APP后,即可按照提示3分钟4步骤完成申请,流程简单便捷,无需他人协助都可完成操作,具体额度根据个人资信情况而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