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病毒来袭,腾讯手机管家7.0提升手机安全体验互联网

/ / 2017-05-15 16:08

5月12日,全球爆发大规模勒索软件感染事件,国内大量校园网用户成为攻击目标,不少实验数据及毕业设计被锁。紧接着,这种新型“蠕虫”式勒索病毒出现了传播速度更快、来势更凶猛的2.0版本。对此,腾讯电脑管家第一时间推出“勒索病毒免疫工具”,确保用户电脑和网络使用安全。

面临越来越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对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提升安全体验也尤为重要。近日,腾讯手机管家重磅推出了7.0版本,新版本突破性带来了智能提醒、全面动态安全防护、专属个人中心等功能特性,提供更懂用户、可视化、个性化的手机安全体验,营造无处不在的安全感。

小管智能提醒,更懂用户需求

为了打造更懂用户需求的安全体验,腾讯手机管家7.0版本主打“小管智能提醒”,在之前“提醒助手”的基础上进行功能强化,设置理财用户的信用卡还款提醒、差旅用户的出行提醒、好友生日提醒等场景。该功能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可以自动识别手机短信,并将还款、差旅、生日等信息添加到提醒事项中,同时支持用户语音、文字录入自定义提醒。

1.jpg 

(图:腾讯手机管家7.0“小管智能提醒”功能)

整合安全能力,将安全可视化

腾讯手机管家7.0版通过整合安全能力,将安全可视化,让用户可以通过主界面显示的骚扰电话短信拦截、公共WiFi环境、身边伪基站、新型病毒等信息,对手机安全状况一目了然,时刻拥有安全感。骚扰拦截板块中的“帮家人防骗”入口,支持子女远程绑定父母的手机,在他们收到诈骗电话和短信时获得提醒,第一时间阻止其上当受骗,成为远程守护家人的屏障。

2.jpg

(图:腾讯手机管家7.0实现全面动态安全防护)

专属个人中心,开启安全专享模式

据调查,用户对手机安全的需求更多的是防骗、杀毒、清理等功能,因此腾讯手机管家7.0版基于海量大数据,提供更智能的核心功能体验和场景推荐,譬如,云端大数据通过分析用户属性、使用习惯等,可以进行个性化清理推荐,让清理更加精准。此外,新版本还设置了专属个人中心,为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专属服务,推荐其喜好内容和服务。

3.jpg 

(图:腾讯手机管家7.0进行个性化清理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手机管家7.0版首次实现了与腾讯WiFi管家、QQ同步助手、相册管家之间的数据和账号打通,在免账号登录的情况下,将所有产品大数据汇集起来,进行更加精准、有效的用户互动和专属功能推荐。

基于这些全新特性,腾讯手机管家以有温度、有情感的用户互动方式,让指尖的移动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和安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