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亿!森马电商开启品牌周年庆新玩法营销

砍柴网 / 数英网 / 2017-05-04 15:00
“1.47亿!”森马电商五周年庆的全网销售额最终定格在了这个数字。

“1.47亿!”森马电商五周年庆的全网销售额最终定格在了这个数字。4月6日-13日期间,森马联合天猫、聚划算、唯品会等多个平台启动五周年店庆,并最终完成了超百万的订单量。森马第三位时尚合伙人LEAF XIA五周年特别款更是上线首日即告售罄。

森马这个21年的线下传统服饰品牌,在电商领域迎来了迅猛增长。曾经的国货第一品牌给我们带来了让人眼镜一亮的新玩法!

【美美美+买买买】森马五周年新款好看得不像森马

在过去的记忆中,相对低廉的价格和低幼的设计是森马留给大家的主要印象。而随着年轻人的消费升级,他们对品牌有了新的追求。森马也发现只有好的设计才能让粉丝喜欢且买单。这一次周年庆森马在服装设计部分也确实有了新的突破。

森马与时尚合伙人Leaf Xia联合推出了特别款Collection2.2.胶囊系列。LEAF XIA毕业于设计圣殿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此次合作,她将发光面料与印花进行混搭,其随意的涂鸦风格炫目而具有张力,大大提升了森马新款的颜值,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1.47亿!森马电商开启品牌周年庆新玩法

设计师Leaf Xia

1.47亿!森马电商开启品牌周年庆新玩法

SEMIR×LEAF XIA  collection 2.2胶囊系列

这个系列在销售端也大受欢迎,多个设计师联名款上线首日即告售罄,出现了一衣难求的局面。

1.47亿!森马电商开启品牌周年庆新玩法

【内容营销时代】内容即触点,触点即品牌

随着内容营销的兴起,货架式销售已经很难打动消费者。而优质内容成为了品牌沟通的天然契机,它将平面的产品立体化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进一步提升销售转化。

森马联合艺术家叶子楽打造全球最美快闪店 "The Emotional House",横跨冰岛、纽约、上海三地,持续地创造传播热点和声浪,森马还同步发行了全球纪录片。有情绪的房子这个核心idea和森马有情绪的衣服不谋而合。用户穿森马的衣服也是情绪的表达,不仅仅是被性价比打动,更是对森马品牌主张的认可。

1.47亿!森马电商开启品牌周年庆新玩法

有情绪的房子×有情绪的衣服

互联网的方式和语言能缩短明星达人与粉丝的距离,也能缩短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森马×LEAF XIA系列发布还通过唯品会、天猫、一直播等平台进行了两场全球同步直播——邀请主创团队全程直播上海时装周model fitting和闭幕式发布秀场实况,即看即买,完成了视频直播到下单购买的转化。

1.47亿!森马电商开启品牌周年庆新玩法

【资源再整合】个人、平台和品牌三赢

对明星而言,时尚合伙人计划是个人独立作品的放大器,帮助个人品牌实现变现;对森马而言,时尚合伙人帮助森马获得了更多平台资源,也将更多的明星粉丝转化为品牌的拥趸。

森马时尚合伙人计划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资源再整合。 国民老公杨洋、森马时尚总编辑欧阳娜娜、时尚博主江南BOYNAM,多元强大的名人阵容配合森马自有的微博微信KOL、直播平台、天猫、聚划算、唯品会等电商平台的海量资源, 持续霸占周年庆期间消费者的眼球。 同时,森马还打通了电商和线下门店,完成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闭环。  森马、时尚合伙人以及平台完美配合,创造了1+1+1>3的完美效果。

1.47亿!森马电商开启品牌周年庆新玩法

森马时尚合伙人LEAF XIA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时尚合伙人的未来】时尚内容孵化器

时尚合伙人区别于传统消费品牌的代言,明星不仅仅是拍拍大片摆几个pose就能吸引到粉丝。时尚合伙人需要参与到品牌的设计中去。

在我们的计划中,除了明星达人外,科技极客、游戏、二次元KOL也可以是我们的时尚合伙人。他们是年轻人的偶像,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明星,但他们拥有大量的年轻粉丝,这与森马的目标用户高度重合。他们与森马的品牌目标也高度一致,那就是让年轻人喜欢。甚至我们再延伸,跨界品牌、互联网品牌、动画IP也可以成为我们的时尚合伙人。

1.47亿!森马电商开启品牌周年庆新玩法

在品牌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森马“时尚合伙人”创新商业模式的成功标志着森马电商品牌运营、营销、客户体验、商品供应链等全方位的战略升级已经初见成效。森马也将继续推进时尚合伙人计划和品牌升级,实现“用时尚赞美生活”的使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