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也受够了联发科 1299元的魅蓝E2迎来配置升级手机

砍柴网 / 电科技 / 2017-04-27 10:49
歇了一个多月没看发布会的魅族,终于在4月26日有了新产品。并没有跟随小米6的步伐迎来魅族今年的旗舰机型,不过全新登场的魅蓝E2,依旧为魅族的千元机产品线,从设计到性能...

歇了一个多月没看发布会的魅族,终于在4月26日有了新产品。

并没有跟随小米6的步伐迎来魅族今年的旗舰机型,不过全新登场的魅蓝E2,依旧为魅族的千元机产品线,从设计到性能,带来了一次重大更新。

除了边框,做窄的还有闪光灯

相比上一代用户口碑不错的魅蓝E,魅蓝E2边框更窄、更薄,机身7.5mm的厚度和155g的重量都较前代产品有了一定的提升,同时采用全新喷砂及纳米注塑工艺带来更细腻的手感。

早在发布会的邀请函上,魅蓝E2就向外界抛出了“该去掉哪个手机部件?”的疑问,最终,魅蓝E2选择的是闪光灯。

当然,不是真的去掉闪光灯,而是采用了独特的4-LED条形闪光灯,魅蓝E2还将其与天线带巧妙融合,使机身后背的视觉观感更具整体性。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E2还为这组4-LED闪光灯内置了智能LED编码芯片,在收到短信、红包等提醒时会有不一样的闪烁效果,及其会玩。

升级P20处理器,更是追剧神器

参数配置方面,魅蓝E2采用,对比度1000:1,亮度450cd/m2,像素密度403,支持湿手操作以及手套操作。

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坦言,自己也受不了联发科P10,所以魅蓝E2升级为了联发科P20,这对用不了高通且打磨了一年联发科P10的魅族来说,绝对是一次飞跃式的进步。

魅蓝E2的这颗联发科P20相比P10的CPU性能提升28%,不过李楠表示手机处理器更看重的图形处理能力,P20集成的Mali-T880 MP2让GPU性能提升50%,配合16nm工艺,功耗还降低了50%。

比较厚道的一点是,魅蓝E2提供的3GB+32GB、4GB+64GB两种内存组合,RAM部分均采用LPDR4X规格,并保证不会像某些国产高端手机那样存在个别批次缩水的“抽奖”状况。

此外,作为一款5.5英寸FHD显示屏的手机,魅蓝E2电池容量3400mAh同样可圈可点,官方宣称满电状态可连续播放20集《人民的名义》电视剧,从李达康出场一直放到他老婆被抓,加上30分钟可充电40%的18W快充,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4月29日就要首发开卖的魅蓝E2在售价方面,拥有3G+32G 1299元和4G+64G 1599元两个档位,至于这款手机是否真的能连续看20集《人民的名义》?4-LED闪光灯效果究竟如何?这样的问题,电科技(公众号:电科技)也会在接下来的产品评测中一探究竟。

【来源:电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