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网红与33岁海尔携同打造品质家电生活片家电

砍柴网 / 艾肯家电网 / 2017-04-26 20:50
提起“网红”,人们难免想到服饰、美食、美妆等与人们生活相关的物品,然而,近日海尔却与网红联手直播了一场品质家电生活片。

提起“网红”,人们难免想到服饰、美食、美妆等与人们生活相关的物品,然而,近日海尔却与网红联手直播了一场品质家电生活片。4月14日开始,各大网络平台便纷纷直播海尔家电的品质新“用法”:从景区到酒店让山林氧吧与海尔空调PK,从立硬币到立香槟塔让洗衣机诠释真正的“安静”,从滴水成冰到全空间保鲜让海尔冰箱讲述专业级的食材存放……一幕幕网红与家电互动的场面将人们对家电的认知从单一功能中解脱出来,认识到属于品质家电的时代已经来临。

在网络红人的直播视频中,有一段“寻找好空气”的极致体验活动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参与,主播带着粉丝一起前往南京玄武湖和紫金山景区游玩,用手里的测试仪测得景区内真实的PM2.5浓度为18,回到酒店后,在装有海尔中央空调的房间内再次测试,得出PM2.5数值仅为9的结果,一个是密闭空间,一个是天然氧吧,PM2.5的数值竟然逆袭反转,空调房仅仅是景区的一半。这一结果让网友大跌眼镜,却又不得不相信科技为家电行业增添了逆袭的实力,品质已经开始主导人们的生活。

另一段“现场拆机对比”的视频点击量也相当高,这是展示海尔“免清洗”的新技术。在直播现场,海尔工作人员拆开了一台使用2年的洗衣机和使用2两年的海尔“免清洗”洗衣机。黑迹斑斑的内桶和洁净如新的海尔洗衣机内桶给了观众最直观的震撼。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说“还敢用洗衣机洗衣服吗?”

从宛若氧吧的空气到洁净如新的洗涤,海尔每一步探索都是为了优化用户的生活体验。这些品质生活的背后离不开海尔汇聚全球的研发实力以及智能制造的10多年探索。海尔拥有全球10大研发中心,其中8大研发中心在国外,拥有7个工业园,24个制造厂,研发团队遍布北美、南美、欧洲、亚洲、澳洲5大洲,能够第一时间掌握全球动态趋势,吸引全球顶尖研发技术,保持其一流的创新力。在研发过程中,海尔还推出了HOPE开放创新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发布自己需求的产品,达到一定规模后,平台上的研发、设计等资源会迅速响应,推出契合用户需求的个性化产品。适合孕婴使用的贝享空调、满足Hello Kitty粉丝的系列产品都是这一平台的成果。

海尔自2005年开始进行智能制造转型,在智能探索过程中推出了互联工厂,并在此基础上凝结10年智能制造探索经验推出了COSMOPlat平台,这是中国首个工业版互联网平台,通过众创汇、海达源等模块,COSMOPlat平台可以让用户自主定义自己所需要的产品,实现产品的个性化定制,达成高精度下的高效率。能够立住硬币的洗衣机、印有自己照片的冰箱就是互联工厂和COSMOPlat的成果。

随着90后甚至00后逐渐进入社会舞台,微信、微博等传统传播方式已经不足以引起其兴趣,活泼、直观、生动的直播间成了他们热衷和散发个性的舞台,百名网红主播直播海尔各产品,正是其寻求年轻化、时尚化的创新尝试。在五一节前期,上百名网红主播同千名海尔员工一起,在42个城市同时开启直播,以累计10000分钟的直播时间影响了近1亿粉丝,同一时段现场观看直播人数达到900万。33岁的海尔携同百名网红打造行业内最重量级家电直播,不仅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家电品质认知,更是将零感情的家电注入了生命力,通过一幕幕网红与家电互动的场面,演绎了一部颇为动感的品质家电生活片。

【来源:艾肯家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