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版Note 7六月登陆韩国市场 降价250美元表诚意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4-26 15:07
据外媒报道,为了减少损失,三星要重新上架翻新版Note 7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据悉,该机将于今年6月底率先登陆韩国市场,售价则比去年上市时低了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20元...

据外媒报道,为了减少损失,三星要重新上架翻新版Note 7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据悉,该机将于今年6月底率先登陆韩国市场,售价则比去年上市时低了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20元)。

如果不是电池制造问题,Note 7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去年智能机市场上最重量级的产品。不过,三星却未能抓住追赶苹果的最好机会,两次召回不但毁了下半年的战绩,还损害了三星的品牌形象。

据韩媒ETNews报道,6月底用户就能在韩国主要运营商买到翻新版Note 7了,该机电池容量将从3500毫安缩减至3200毫安,但价格也降到了620美元(约合人民币4267元)。

经历了两次召回的三星肯定会严把翻新版Note 7的质量关,但用户是否还能接受这款历尽劫波的老旗舰成了大问题,或者说,三星降价250美元卖翻新机是否诚意十足呢?

值得庆幸的是,三星不会废弃Note品牌,它们还在推进Note 8的研发计划,而降价销售的Note 7翻新版应该也不会影响新旗舰Galaxy S8的销售。

现有消息显示,翻新版Note 7不会登陆美国市场,如果该机重回中国市场且降价销售,用户还愿意敞开胸怀接受它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