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企业助力供应链,打破垂直行业获客壁互联网

/ / 2017-04-24 16:43

2017年4月22日,2017中国供应链平台化供应趋势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本次大会,邀请IBM、惠普、丰田等多家企业到场参与,共同探讨 2017 年供应链的平台化趋势、供应链模式的创新,以及如何借助互联网提升供应链效率。

作为中国领先的SaaS级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平台的腾讯企点也参与其中,腾讯企点营销副总裁王祥宇作为受邀嘉宾,与大家分享了“社会化媒体下企业待客之道”,对供应链行业之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洞察与合

作空间。腾讯企点自成立以来,相继为快消、金融汽车、教育、家具等各领域提供了解决方案,利用良好的识别、打通及优化能力,帮助各领域的企业建立连接新型客户服务关系。

互联网接入,提升供应链效率

过去数十年,很多的中国供应链及物流企业不重视数据的价值,不管是每一个包裹、还是每一辆卡车,每一个时间段的动态信息都会与成本、时效、kpi数据相关,这些动态数据背后蕴藏着商品的流通动态,通过动态可以实现海量的数据分析。这些数据不仅仅用于物流运营管理,而且会对消费者需求分析,未来的供应链是数据驱动的供应链,信息逐步代替库存,C2B模式的驱动,更需要数据为核心。

未来的三十年将是传统行业与互联网叠加的三十年。互联网+供应链则将互联网的数据、信息、智能赋予到供应链中。腾讯企点营销副总裁王祥宇在采访中表示,今年腾讯企点将延续成立以来的企业愿景,致力于“共生性企业新型社交生态圈”的建构,从而为更多的垂直行业企业实现用深度社交连接内外、实现最优最高效的资源配备。在供应链行业领域,腾讯企点利用自身大数据、多渠道等特点,建立以社交媒体为沟通界面的多渠道获客体系,为行业用户提供更为及时、快速的信息服务,帮助供应链企业完成产业生态的互联网重塑。

社交为基,打破垂直行业获客壁垒

如果说互联网的本质是连接,那么平台的本质就是整合,并且以互联网为媒介形成共同体和生态。然而,供应链细分行业获客难、获客少是最大的痛点,哪怕有平台的建立,也难以在初期克服这一困境。腾讯企点的SCRM手段通过大数据分析多触点精准触达供应链各环节用户,建立多种场景下的用户获取渠道,并持续输出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从而快速完成初期客群积累、高效获客和达成销售转化。腾讯企点还能为咨询的用户第一时间匹配相关领域的专家,对于用户的需求第一时间给与最有效的帮助,为企业和用户之间的沟通做了最有效的连接。

唯垂直不可复制,唯连接无远弗届,这是在任何行业都不可否认的规律。垂直领域带来行业壁垒,这是腾讯企点选择进军供应链行业,并将持续深入不同的垂直领域的原因;“连接”是垂直企业找到精准商机的唯一通路,也是抓住需求导向促进整个行业全速前进的动力,这是供应链行业内的企业需要腾讯企点的原因。

腾讯企点致力于通过社交手段达到“连接”的状态,携手供应链体系内的企业,为供应链行业共建一套健康高效的服务体系,为未来中国供应链行业发展提供产业的加速器!

【关于腾讯企点】

腾讯企点是帮助企业提升生意转化率的SaaS级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它以IM为基础,全面整合腾讯社交资源,为企业轻松管理多个社交平台,留存来自不同渠道的客户线索,洞察需求,并进行精细化客户关系管理,帮助企业利用多样化的社交互动方式实现生意转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