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CEO方以涵出席2017卡内基梅隆大学中美创新创业峰会互联网

/ / 2017-04-19 15:08

当地时间4月14日-16日,2017卡内基梅隆大学中美创新创业峰会在美国匹兹堡举行,中美行业领袖、投资人、创业公司、学者共聚一堂,为促进中美两国在学术、商业科技等多层面的协作及共同发展展开对话。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出席,并发表“金融科技在中国的创新发展”主旨演讲。

图片1.png

宜人贷CEO方以涵发表演讲

方以涵在演讲中指出,中国有相当广泛的人群无法通过传统金融机构充分满足金融需求,在线借贷平台的出现,用科技的方式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服务,有效填了补市场空白。中国的金融市场潜力非常深广,但当前的发展环境还不够完善,缺少统一的信用评级标准和信用机构,信用数据缺失,给从业者在客户获取、风险管理方面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而科技创新是有效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方以涵用实例介绍宜人贷作为行业领先的线上信用借款和财富管理服务平台,利用算法、人工智能等科技,在数据获取与解析、信用等级实时决策、反欺诈、精准营销等各方面积极创新,成功服务超过百万的借款人和出借人。

创新是宜人贷将深厚的金融底蕴与引领的科技实力紧密融合的关键。方以涵介绍,宜人贷设置了内部创新项目的孵化机制,提供优越的创新环境,这是宜人贷吸引顶尖金融科技专家和人才的重要因素。方以涵在演讲的最后引用了林肯的名言“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create it!”(预见未来最好的方式就是创造它),鼓励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创业者创造未来。

图片2.png

宜人贷CEO方以涵为罗博深教授颁奖

方以涵在同一天举行的“New Venture Competition”创新大赛中担任评委,并为在决赛中获得“最高钻石奖”的项目——卡内基梅隆大学数学系教授、美国奥数国家队主教练罗博深(Po-Shen Loh)教授的“expii在线智能学习平台”颁发奖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