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吃定OLED屏!新iPhone iPad都将使用手机

砍柴网 / 随潮 / 2017-03-25 10:54
有传闻称苹果的10.5英寸iPad Pro将在明年推出,如果其打算沿用iPhone 8的设计,配备OLED屏幕的可能性非常高。也许三星提到的苹果正在测试的OLED屏幕正是为了这款iPad Pro。...

就在苹果推出全新9.7英寸iPad的时候,三星也打算抢个头条,他们正在准备全面转向OLED屏幕平板电脑。另外,三星还提到苹果正在为未来的OLED款iPad进行测试。

根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正计划开始为其平板电脑使用OLED屏幕以取代LCD。据预测,三星显示最终将会为整个平板电脑产品线使用OLED屏幕。三星电子已经决定为今年发布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使用OLED屏幕。OLED平板电脑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据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正计划开始为其平板电脑使用OLED屏幕以取代LCD。据预测,三星显示最终将会为整个平板电脑产品线使用OLED屏幕。三星电子已经决定为今年发布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使用OLED屏幕。OLED平板电脑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由于三星显示在今年上半年开始为苹果的新款iPhone 8供应OLED屏幕将导致5-6英寸的OLED屏幕供应量吃紧,因此将很难为OLED平板和笔记本供应此类屏幕。报道进一步提到苹果也在考虑为其iPad使用OLED屏幕。目前也有迹象表明苹果也在考虑为iPad使用OLED屏幕。据传闻称苹果正在内部验证OLED屏幕的性能和质量是否适用于平板电脑。一旦通过测试,苹果很有可能会推出OLED iPad。

有传闻称苹果的10.5英寸iPad Pro将在明年推出,如果其打算沿用iPhone 8的设计,配备OLED屏幕的可能性非常高。也许三星提到的苹果正在测试的OLED屏幕正是为了这款iPad Pro。之所以没有在今年春天推出,也很可能是OLED屏幕产能不足导致的。

来源:中关村在线/随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