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值得期待的游戏,百部手机免费狂送互联网

/ / 2017-03-24 17:57

诸多游戏层出不穷,谁敢狂送132部壕机?最高价值12888元的华为mate9 pro保时捷限量版居然也在免费派送名单之列,如此大手笔的游戏商家究竟是谁?

据记者了解,手机评测软件鲁大师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于2017年3月24日起开始为期一周的玩游戏送壕机的活动,届时将会免费送出32部豪华手机以及100部青春时尚的酷派手机。

鲁大师是超专业的跑分评测软件,一亿多用户的选择。除了大家最为熟知的鲁大师PC电脑版可以检验电脑配置,降温清理外,鲁大师手机版更是可以检测手机真假,手机性能评测跑分,温度监控,深度清理等。还有抢红包助手、优化手机、现金红包大派送更是根本停不下来。

鲁大师首届玩机节活动规则如下:

3月24日至3月31日之间,下载当日最新版鲁大师,即可参与集碎片抽手机活动。就像玩水果机一样,有三个相同的图案即是中奖(中奖并不等于直接拿走手机,而是获得手机零件,如:小米mix碎片,而集齐一个手机所需要的所有零件,就获得一张对应机型的抽奖券,在活动当天可参与抽奖),反之就没中。不同之处在于,水果机赢的是分数换现金,这个是集手机碎片换手机。

那么具体有哪几部手机呢,请往下看

华为mate9 pro保时捷限量版(价值12888元)

谷歌 pixel XL(价值6999元)

moto z(xt1650)(价值5888元)

小米mix(价值4999元)

vivo Xplay6 (6GB+128GB)(价值4988元)

酷派锋尚pro2 (官网售价1599元)

总计六种机型,除酷派锋尚pro2大放送100台除外,其余五款机型共计32台。而在这三十二台手机中,以华为mate9 pro保时捷限量款价格最高,达到了12888。其余几部平均价格也在5000+,不难看出这次“玩机节”鲁大师是真的下了本钱的,三十二部高端机价值几十万,酷派锋尚pro2单独就接近十六万了。

你们想啊,随便动动手指就有机会拿到市面上价值5888、6999,甚至12888RMB的手机,6000+的价格也全是贵的啦,要是抽到了一台,无论是朋友、领导、家人面前都感觉倍有面儿。想想就让人激动,我也要赶紧下载一个鲁大师了,万一华为mate9 pro砸到我头上了呢。

除了这么多手机相送之外,不禁有人要问了。说的这么好,那也是针对于抽到完整零件碎片的用户,如果我小米零件抽几个,华为零件抽几个。结果都是缺胳膊少腿的,那岂不是什么都得不到。你们这活动还不是骗人的。

在这里向您保证,就算运气实在不好没有抽到一个完整手机的零件。鲁大师这次还放出了百万京东抵用折扣券。每张京东券金额数量为一至一百元,总数为一百万。且京东券的获得是直接抽取,无需集碎片。一到一百元的现金京东卡基本上就是免费送,现在谁还不会网购呢。

且这只是鲁大师的首届“玩机节”,说不准以后还会有什么送机节、领机节之类的,各位看官就坐等鲁大师规划的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