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幸运来啦!鲁大师手机碎片大作战,壕机京东卡抽不停!互联网

/ / 2017-03-24 17:35

今年是“机”年,正所谓“机”年大吉行大运,在当今社会没有了什么也不能没有了手机。以前是出门靠衣装,现在是吃饭交友靠手机,手机俨然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也是很多人显示自己身份面子的必备装X神器。

虽然现在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壕机此起彼伏,但都是闻着哭听者泪,看者小心脏颤抖,不忍直视那价格不菲的标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心有余而腰包不给力啊,谁不想拥有一部说土豪就土豪说身份就有身份的豪华手机?谁不想拥有天上掉馅饼一下子就砸中自己的狗屎运?

别急,这样的大幸运还真的来了!不信观众往下看:

作为目前国内用户量最多的手机评测软件之一的鲁大师,自3月24日起,为回馈广大用户们的支持,特别开启了赢壕机与百万京东券的盛大活动!只要让您轻轻松松玩手机就有机会获得抽取顶级壕机与东京现金券的机会!

擦亮眼睛看清楚,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动动手指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壕机不再是白日做梦!

    活动时间及规则:

3月24日-31日期间,凡是下载鲁大师安卓特别版(即当日最新版),即可参加手机零件碎片收集活动。该活动方式类似“集五福”活动,只不过,鲁大师游戏中主要收集的是“手机零件碎片”。

    具体活动参与方式:

下载鲁大师安卓特别版后,进入游戏界面,点击开始按钮,当随机摇到三个相同的手机零件,便可以合成相对应手机的碎片。最后收集齐某一款手机的全部零件碎片,就可以获得抽取相应手机的机会。最后,在抽奖日(即3月31日)就可以进行抽奖。

谁说小幸运就不会眷顾于您呢?机会可是给有准备与有实际行动的人哦!

除了能够抽取到壕机的可能,鲁大师还为参与用户提供了百万京东现金奖券(覆盖1-100元的京东卡)。也就是说你获得的不仅是手机碎片,还可以直接获得京东券哦!(注:京东现金券直接获得,无需凑碎片)

    五款壕机共32部顶级安卓机(三星除外)等你来拿!还有100部酷派锋尚pro2机不可失!

    五款壕机包括:

华为mate9 pro保时捷限量版(价值12888元)

谷歌 pixel XL(价值6999元)

moto z(xt1650)(价值5888元)

小米mix(价值4999元)

vivo Xplay6 (6GB+128GB)(价值4988元)

酷派锋尚pro2(官网售价1599元)

    特别提醒:

如果幸运之神没有眷顾到您,没有凑齐手机碎片,不要气馁,还有共计百万的京东现金券(1-100元京东电子券)可以抽取哦!

此外,活动开启后每天12点、18点会有特定机型碎片派送,获取概率将提升3倍。具体时间轴如下:

亲们一定要上好闹钟,提前进入鲁大师安卓特别版,壕机与奖券说不定就是你的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