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家装节来袭 携手途家打造家装新体验互联网

/ / 2017-02-28 09:46

近日,2017年天猫家装节即将拉开帷幕,在此之际,天猫与国内领先的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展开跨界合作,通过打造实体主题体验场景,为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此次天猫家装节中,途家将提供旗下自营品牌斯维登公寓的房间,由天猫家装节来进行改造,“潮流”“健康”“智能”三大主题风格,一一对应现代消费者的主流家装需求。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在途家斯维登公寓体验到天猫家装的风格,还可以随时拿出手机,扫描物品上的二维码,将“长草”的商品直接扫码下单买回家。

这一合作打破了传统家装行业线上商家与线下商家的壁垒。过去,很多消费者习惯先去线下体验,再去线上寻求更好的价格。天猫家装与途家的此次合作,为用户提供了线上线下的同步服务。

在天猫家装看来,家装产品不是简单把单品卖给消费者,用户体验同等重要。虽然近年来,家装行业纷纷走上了互联网化的道路,不过,和其他产品不同,电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而家装涉及设计、选材、工程、售后等方方面面,复杂程度要远远超过其他商品,如何能给予用户最好的家装消费体验,无疑是头等大事。

对于消费者来说,家庭装修不仅费钱费时,而且往往最后的效果还不尽如人意,装修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装修工程偷工减料,装修增项等等问题,再加上装修环节的复杂,往往也让人“谈装色变”。

天猫与途家的此次合作,正是瞄准了用户的这一消费痛点,通过打造线下体验场景,让消费者从设计、风格、配色、软装到功能,从地板、瓷砖、门、整体橱柜、整体卫浴、人工等基装主材,到餐桌椅、沙发、茶几、电视柜、床等家具,到灯具、窗帘软装配搭,每一个环节都能够清楚地看到体验到,“所见即所得”,解决了互联网家装不确定性,让消费者无论是对于装修费用,还是装修的效果,都能清清楚楚。

另一方面,随着消费升级,网购群体扩大,年轻中产阶级人群成为网络家装的主流消费者。对不少消费者来说,家装不再仅仅是为了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而是逐渐过渡到生活品质方面。传统十年不装修,一装用十年的家装习惯已经过时,在不改变家庭格局的情况下的软装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消费者通过选购符合自己审美爱好的家居产品,或是将陈旧的家居物品换成更高端、更有品质的产品,为自己打造一个更舒适的新家,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

对此,天猫结合多家品牌在今年继续推出家装节,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家装行业的盛会。此次家装节以“轻松焕新家”为主题,天猫希望借此引导消费者以更轻松的方式打造自己的品质生活家。尤其是在家装方面,在不改变整体布局的情况下,通过调整家里软装(家纺,家居,电器,灯具等)来改变装修设计,轻轻松松为自己的小家带来新鲜感,提升生活品质。

本次盛会将于2月22日开始预售,3月1日-2日正式开启,届时会有丰富尖货好货,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装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