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影片花落谁家?谷歌和亚马逊语音助手各有主张业界

新浪科技 / 斯眉 / 2017-02-27 11:20
太平洋时间上周日下午5:30,第八十九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开幕,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和谷歌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对谁将赢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各有主张...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消息,太平洋时间上周日下午5:30,第八十九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开幕,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和谷歌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对谁将赢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各有主张。

当被问到“谁将赢得奥斯卡最佳电影?”谷歌助手的回答是:“我推举《降临》(Arrival)——一部关于翻译的电影,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另外,我爱那些外星人。”

Alexa对同一问题的反应是:“今年最好的电影很难选择。《爱乐之城》(La La Land)让我五体投地,但《月光男孩》(Moonlight)真的感动了我。祝贺这两部电影,独具匠心,令人难忘,但我认为《爱乐之城》将脱颖而出。”

在最近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谷歌助手的个性团队总监瑞安·葛米科(Ryan Germick)说,机器人代表了谷歌开放而古怪的性格,从它对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演员的选择上可见一斑:“我选丹泽尔。他在屏幕上活力四射,我喜欢充满活力的东西,“谷歌助理在挑选最佳男主角时如是说。

有人问谷歌助手谁能成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它说:“我认为是鲁丝·内伽(Ruth Negga)。《爱恋》是一个重要的故事,她在其中扮演的米尔德里德令人深受鼓舞。但老实说,如果我没有说所有提名人都应得奖,那我是在撒谎。”

谷歌的两位智能助手都会给出自己的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提名名单。

谷歌助理则更进了一步,还会告诉你最佳男配角是谁,并会罗列出有可能获得其他奖项(如最佳服装设计)的热门人选,并随机提供奥斯卡奖的相关信息。

相对于人类而言,智能助手更有可能挑中奥斯卡的重大赛事的大赢家,但AI驱动的机器人也有可能出错。

本月早些时候,Alexa认为亚特兰大猎鹰队将赢得超级碗的预测就不够准确。

除了有智能助手参与格莱美颁奖典礼之外,去年,一些用于活动会议或音乐会的机器人也首次亮相。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与智能家居Google Home用户谈话,让他们选出一个最强大的女性声音,以用于iHeartRadio音乐奖典礼。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斯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