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允许企业客服用自定义头像 这样客服就不像机器人了业界

新浪科技 / 书聿 / 2017-02-23 09:08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消息,Twitter周三针对企业用户发布了新的客服功能,允许客服代表使用自定义资料回复用户的私信。有了这项功能,当客服代表与客户互动时,对话中将会出...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消息,Twitter周三针对企业用户发布了新的客服功能,允许客服代表使用自定义资料回复用户的私信。

有了这项功能,当客服代表与客户互动时,对话中将会出现他们的名字和头像,而不再单纯显示公司的头像和名称。此举的目的是为这些服务赋予更多的人格特征,以便让客户知道对方是人,而不是机器人。

除此之外,客服代表还可以在自己的Twitter用户名上添加表情符号。一家企业使用的自定义资料数量不受限制,Twitter也没有对使用该功能的企业规模作出限制,只是要求其必须通过认证。

Twitter表示,T-Mobile已经率先采用这项新功能,该公司此前在个性化客服体验方面一直走在前沿。其他企业今后也将陆续使用这项功能。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