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套《晚间新闻》深度解读神州企橙创业孵化模式互联网

/ / 2017-02-17 10:51

2月15日22时06分左右,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新闻》以“闻鸡起舞,京津冀助力企业创新”为主题,深度解读了神州企橙为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构建的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的孵化模式。

据《晚间新闻》报道,神州企橙和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为其量身打造“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与创业相关的专业服务,一年多以来成功打造了“线上+线下”、“互联网+企业服务”的模式,以政策、投融资、科技创新、人才、经营管理、技术平台、园区服务、资信服务8个方面为主题,为京津冀地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除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外,神州企橙与中关村双创服务平台、西安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上海自贸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等产业园区同样达成深度合作,为创业者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

\" width=

神州企橙CEO黄鲲在新闻中提到, 神州企橙旨在通过连接把资本力量、社会服务力量、政府扶持力量、科研机构的力量能够更有效的推送到创业团队。《晚间新闻》报道,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还具备短消息传送、视频即时通讯、在线路演等功能,能够帮助京津冀三地企业无障碍地交流先进的商业模式、企业管理手段等,实现三地优势资源共享,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高效运转。神州企橙的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从筹划期、初创期、发展期到消退期的全面立体式服务体系,创业者可以7*24小时在线实现投融资对接、第三方服务采购等,且平台向创业者群体免费开放。同时,伴随神州企橙等创新机构以及资金、人才的涌入,其也为双创政策的实际落地增添薪火,推动“双创”的不断拓展。

\" width=

创业者“学音悦”副总裁赵亚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最难的就是融资,入驻了京津冀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之后,(企业)对接了大量投资人资源,为我们融资提供了很多便利。”对于创业者的反馈,北京经济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孙鹏指出,“希望通过引入创业服务资源,不断丰富区域内创新创业的生态。”

\" width=

《晚间新闻》还提到,在相对贫困、资源相对匮乏的二三线城市,对于人力资源对接、创业服务等专业服务的需求有很多还未得到满足。神州企橙特别将全国划分为四个创新带,在四个创新带里面确立十五个中心城市,计划以这十五个城市为中心吸附资源、聚集资源,再向周边二三线城市去覆盖,最终使服务体系覆盖全国。神州企橙以互联网的形式进行覆盖,覆盖面更广,能够快速引导创业者深入产业链内,让二三线城市优质创业团队破除空间与地域的限制,享受一线城市的优质资源,实现创无边界。此举也将更全面帮助所有需求扶持的创业者,真正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落在实处,更好培育新动能,激活市场新活力。

神州企橙是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方针下应运而生的创新企业服务模式的互联网公司,作为神州数码“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平台依据互联网技术优势以及神州数码平台资源,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分类型、分形式向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服务、资金支持、软硬件支持等。同时利用旗下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包括法律、金融、人力资源、知识产权保护、创业场所等便捷优惠,为创业企业提供创新园区政策扶持以及企业发展方向引导、社会订单、产学研合作等附加服务,为中小微创业企业搭建互通互联、资源服务融合的无边界虚拟孵化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