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变携网易智造开启全新领养服务 智能硬件免费玩互联网

/ / 2017-02-17 10:00

72变携手网易制造,发起网易小方盒智能插线板领养活动,在为期20天的领养体验活动中,共覆盖310982名用户,6636名用户积极参与,最终筛选出10名用户体验网易小方盒智能插线板。

关于网易小方盒智能插线板:

网易小方盒智能插线板,是插线板更是一款专业充电器,解决数码办公烦恼!整合插座与传统充电器,以一敌五超级充电小能手,完全满足日常办公数码用电,手机、平板、电脑同时充电,一个搞定。一个网易超级小方盒=3个原装充电器+2个新国际插口。

本次网易小方盒智能插线板领养活动,不仅邀请72变用户,还邀请数码达人,智能家居爱好者,办公白领等垂直场景人群。72变全新领养服务,在体验人群上不仅包括平台用户,行业爱好者,同时邀请产品目标人群,邀请该垂直场景下用户深度体验,采用这种方式体验报告更具深度,关于产品问题的提出也更具价值。截止目前,平台活动参与人数累计超过800万,浏览人数1亿以上,共发起活动超过500起。目前,平台活动共有六大类,包括了:领养,集赞,问卷,征集,投票,抽奖。

领养活动:

通过领养活动,品牌商获得的不仅仅是产品曝光,还获得第一批用户及早期用户的口碑及体验反馈,更有专业达人为产品做推荐。相比传统领养活动,72变改变以往试用方式,试用人群及宣传方式改变创新,将产品提供给真正用户体验。

集赞活动:

通过集赞活动,激励用户参与活动。用户可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拉票,“病毒式”传播,依照拉票排名情况,赢取获奖产品。

问卷活动:

结合行业热点,产品热点等角度,发起问卷调查活动,第一时间了解用户对于智能产品行业、产品功能方面的需求信息,并与厂商联动将用户需求变成产品改进建议。

目前,72变采用多种类活动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多可供体验的智能硬件产品,同时也成为品牌商的最佳合作伙伴。经过一年的转变与提升,72变已成为连接用户与品牌商最有效的合作渠道。

关于72变:

72变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汇聚全球智能硬件产品,依照生活场景,人群,需求定位产品并与平台连接,同时,围绕场景,为用户构建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智能生活闭环,获取场景数据,提供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硬件数据管理和服务,为用户推送基于智能生活数据的增值服务,连接场景数据与第三方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