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在国内又出现自燃 男子口袋烧了个大洞手机

蓝鲸TMT网 / 刘洋 / 2017-02-15 16:14
近日,据1818黄金眼报道,杭州一男子的iPhone 6s就在口袋自燃了,不但手机本身层层分离,把他的口袋也烧了一个洞。该男子在杭州打工,12号那天,跟朋友聊天,聊着聊着,口...

近日,据1818黄金眼报道,杭州一男子的iPhone 6s就在口袋自燃了,不但手机本身层层分离,把他的口袋也烧了一个洞。

该男子在杭州打工,12号那天,跟朋友聊天,聊着聊着,口袋冒出了烟。原来是苹果6S自燃了。

这部手机是女儿去年换下来给他用的,已过保修期,苹果方面表示,原因需要查明,已记录串号提交报告,具体怎么处理三天后给予回复。

就在不久前,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港一位女性用户的iPhone 6 Plus充电时发生爆炸,苹果公司此前称已经开始调查事故原因,但尚未公布。

这已经不是iphone在国内出现的首次自燃。此前蓝鲸TMT曾报道过国内首起苹果手机爆炸,云南某手机用户新买的iPhone手机出现爆炸事件。从2015年起,iPhone 6和6 Plus都已经发生过多起起火事故,并不是只有在手机充电时才会突然发生起火。

根据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数据统计,2016年9月1日至11月30日,共接到8名消费者投诉,反映其苹果手机在正常使用或正常充电的情况下突发自燃。

针对此前发生的部分iPhone自燃事件,苹果公司曾发布一份声明,其中提到,在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近期发布了iPhone然案例之后,苹果公司取回了这些样本并进行分析,所使用的方法包括断层扫描、切片分析以及更多其它检测方式,目前检测结果事:这些设备明显受过外部物理损坏而导致自燃。

同时苹果称,“在这些设备中我们并没有发现值得担忧的起因。”意为这几个样例并非三星note7那样的大规模问题。

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就杭州发生的手机自燃事件做出置评。蓝鲸TMT将持续关注。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