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通嗖嗖更新3.0版本 系统UI重新设计互联网

/ / 2017-02-14 17:59

2017新年新气息,国内领先的移动绩效管理软件乾通嗖嗖推出了最新版本,作为在HR SaaS领域突出的市场表现,乾通嗖嗖一直以围绕中小企业客户需求为实际出发点,不断的快速迭代更新,来驱动广大的中小企业获得绩效提升,实现业务增长。

据悉,乾通嗖嗖本次升级版本号为3.0,本次更新以简单、实用为原则,对系统UI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橙白色调的简约设计界面,扁平化的设计风格,简单、流畅的操作体验,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在首页新增了两大模块“工作待办”、“工作报告”,并同其他模块如打卡、拜访、工作轨迹等进行有机整合,极大地提升了产品适用性,让企业管理更轻松!

乾通嗖嗖3.0版本“工作”首页

    本次升级的乾通嗖嗖3.0主要包括:

    1、全新改版的UI设计 ——UI大改版,全新的视觉形象,扁平化的设计风格,简单、流畅的操作体验,全面适配IOS10与Android系统;

    2、新增工作待办 ——设置自动提醒,待办事项分类清晰,配有醒目小红点任务数字图标,功能直观使用轻松,工作时间利用更高效;

    3、新增工作报告 ——随时随地提交工作报告,移动办公更高效,上级点评下属报告,工作互评协作高,企业工作管理更信息化系统化;

    4、优化客户资料批量导入 ——客户资料随时添加、快速批量导入、修改和删除,客户资料存储操作简单,信息查看更智能;

    5、实现员工位置地图实时分布 ——企业通过网上的平面地图,可以随时查看员工工作所在位置,实时分配任务,简单协作地管理流动团队;

    6、优化客户模块高级查询 ——高级查询模式自动化,可组合不同查询条件快速查询获取客户信息,缩短客户模块检索客户资源的时间成本;

    7、升级简易进销存体系 ——商品入库、销量、库存信息实时快速查询,时间成本大大降低,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商品管理更便捷;

    8、新增乾通嗖嗖小秘书 ——贴心小秘书,第一时间知晓乾通嗖嗖最新资讯,提升绩效业绩创优。

此次乾通嗖嗖3.0版本的升级,不仅是采纳了过往用户在使用中提出的需求和建议,新增了“工作待办”和“工作报告”两大功能,提升了企业用户在日常工作中协作的灵活性和效率,另外也对整个UI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对客户模块进行了三大优化,客户资料批量导入、员工位置地图实时分布、客户模块高级查询,另外还升级进销存系统,设置秘书提醒,让用户在操作使用的过程中体验更畅快。乾通嗖嗖的版本迭代,让企业绩效管理提升更快速!乾通嗖嗖愿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最有商业价值的HR SaaS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