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聚合主流消费内容 为手机减负让春节长假更顺畅互联网

/ / 2017-01-24 16:00

距离春节仅剩几天时间了,在这即将到来的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相信很多忙碌了一年的小伙伴都准备利用难得的长假好好休息一下。不过,这时你会发现,由于闲暇时间变多,手机使用更加频繁,不但需要在APP间来回切换,而且给手机的内存、速度带来巨大压力,进行浏览资讯、观看视频、阅读小说和玩游戏时变得费时费力,让悠闲的假期生活有一种滞慢、磕磕绊绊的感觉。

这个时候,小伙伴们就需要一款具有超强聚合功能的APP,让手机运行顺畅起来。其中,作为最受欢迎的手机浏览器,QQ浏览器凭借全面覆盖资讯、娱乐、社交的特性,成为网友的最佳选择之一。

近两年来,QQ浏览器通过不断升级,完成了从功能性APP到内容聚合平台的转型,包含几乎所有主流消费内容,帮助用户一站式搞定资讯、视频、阅读、游戏、微信热文等内容,并把优质的移动专属网站和专属服务提供给用户,省去冗余的网站分类,让用户可以一步到达想去的页面,获取信息更加高效。

去年,QQ浏览器又喊出“不止一面,大有看头”的口号,进一步强化其内容聚合平台的定位,内容聚合优势更加凸显,受到众多网友的青睐。截至目前,QQ浏览器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2.5亿,是使用人数最多的APP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和最直观的方式获取信息,QQ浏览器采用“自定义名站入口+四大分类信息Tab(FEEDS流)”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最直接的信息获取渠道,首页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分为多个频道,包括新闻资讯、小说书籍、软件应用、游戏、视频、社区、服务等功能,各种类型的内容均直观的呈现在用户眼前。

一站式满足用户内容消费需求的QQ浏览器,将帮助用户解决手机因应用过载带来的压力。春节期间,只要QQ浏览器在后台运行,就不必再打开很多垂直类APP,再也不需要在多个APP间来回切换,减轻手机运行压力之余,也为人们的春节卸去了负担。

来之不易的春节假期,还在为手机上APP太多,运行速度慢而烦恼吗?打开手机上的QQ浏览器吧,你将获得流畅、优异的浏览体验!QQ浏览器为手机减负,向用户提供完善的内容消费体验,让春节更顺畅、更开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