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棒直播春节全国看年俗 十亿奖金大派送互联网

/ / 2017-01-24 15:31

“20年前,一帮傻孩子吃干脆面集卡片总集不齐,20年后的今天,一帮成年人集支付宝福卡也总是集不齐,大概是那帮傻孩子长大了。”扫福各种奇葩模式开启,是不是还是没有敬业福?在一件没有希望的事情上努力,不如脚踏实地去干点正事儿!1月24日-2月3日,KK直播间10亿奖金任你瓜分!新年签、迎财神、摇一摇KK新春奖池豪金大派送!更有“三声三事十里桃花”年味PK战,7省市20城30名主播带你一揽全国年俗!

KK十亿奖金大派送

集齐春联碎片 十亿奖金大派送

1月24日-1月27日,KK用户登录产品,集齐“金”“鸡”“贺”“新”“春”五种春联碎片,即可在1月27日晚24:00共同平分20,000,000秀币的奖金!拿起手机摇一摇,1月24日-1月27日“贺”“新”“春”“金”四种碎片随机掉落,在KK直播间观看直播满1小时,即可获得“鸡”碎片。好友赠送功能,让你离奖金越来越近!

KK新年幸运签

新年幸运签 摇一摇美女送祝福

每日登陆KK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一次免费“新年幸运签”的机会,春联碎片、VIP会员、SVIP会员、豪华座驾、豪华礼品随机送,更有机会收到美女主播亲自送祝福!

KK&棒直播春节直播“三声三事十里桃花”

“三声三事十里桃花”年味PK战 一揽全国趣味年俗

春节期间,KK、棒直播将开展“团圆中国年,主播带你看年味儿”大型直播,1月27日(大年三十)早8:00-1月28日(初一)晚24:00,北京卫视当家花旦栗坤老师直播、浙江107私家车电台金牌主播小北、南南以及众多KK、棒直播平台主播,将走到全国各地,为观众带来丰富的年俗直播。

北京、浙江、安徽、江苏、河南、四川、吉林纵横全国,7省市20城30名主播带你看尽“三声三事十里桃花”。

“灵隐祈福”传统文化之声、“浙商精神”浙江特色之声、“互联网小针”乌镇新时代之声,“三声”贺年。

KK直播间来抢10亿奖金!

探访留守外来务工人员、帮扶低收入困难群众、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劳动者,“三事”暖心。

KK&棒直播大本营杭州以外的十个地级市,将会有网红主播直播当地的春节本土风俗,通过结合家乡特色春节活动,传播正能量,春节盛放“十里桃花”。

届时,关注KK、棒直播直播间,通过手机直播在春节期间,让更多的正能量加入网络直播互动,过有意义的中国年,过有年味儿的新春佳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