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科技:“回归”传言不实 未发布新版快播播放器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01-21 09:50
1月20日下午消息,快播科技发布公告,澄清关于《快播正式回归》系列报道,称未发布快播播放器新版本。

lUoA-fxzusxt7778825

1月20日下午消息,快播科技发布公告,澄清关于《快播正式回归》系列报道,称未发布快播播放器新版本。

快播科技称,近期网络上出现《快播正式回归》等系列文章,内容严重失实,严重侵犯快播科技合法权益。相关文章宣称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AppStore和各大Windows应用商店发布了“快播播放器5.0”,并强势捆绑多款游戏软件、强制弹出广告等。

快播科技声明,作为唯一拥有“快播”商标及品牌所有权的企业,近期未曾发布任何“快播播放器”新版本,AppStore至今也未曾上线过快播官方版本。(李楠)

以下为快播声明原文:

关于《快播正式回归》等系列文章严重失实声明

近期网络上出现《快播正式回归》等系列文章,内容严重失实,严重侵犯我公司合法权益。相关文章宣称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AppStore和各大Windows应用商店发布了“快播播放器5.0”,并强势捆绑多款游戏软件、强制弹出广告等。

我公司正式声明,作为唯一拥有“快播”商标及品牌所有权的企业,近期未曾发布任何“快播播放器”新版本,AppStore至今也未曾上线过快播官方版本。

感谢广大用户对快播团队及产品的关注和支持。在符合国家相关法规、政策的前提下,快播公司如有新产品或更新快播播放器新版本,将以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特此声明!

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月20日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