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回应员工泄密:资本市场的鼓动乱了人心业界

蓝鲸TMT网 / 毕媛媛 / 2017-01-19 09:17
1月18日上午,华为内部发布公告通报前消费者终端业务6名员工一个月前进入看守所,市场甚至一度传闻被捕员工位涉华为高层,且案件牵涉到乐视、酷派两家竞争对手。 对此,中...

1月18日上午,华为内部发布公告通报前消费者终端业务6名员工一个月前进入看守所,市场甚至一度传闻被捕员工位涉华为高层,且案件牵涉到乐视、酷派两家竞争对手。

对此,中国《每日经济新闻》与《东方早报》旗下新闻网澎湃新闻报导,华为内部相关人士证实了该项消息,据两家媒体报导,华为内部人士指出,涉案的 6 名员工已于 2015 年开始自华为离职,且为工程师或设计师,由于离职后仍持华为的智能财产在外牟利,因此提告。否认事件与公司高层有关,也否认公告中提及涉案员工牵涉向乐视与酷派泄密。

华为消费者BG负责人余承东出来回应,他表示:“资本市场的鼓动,乱了人心。同时,早前众思接受过乐视控股的投资并最后整合进了酷派。”

之所以外界传闻涉及酷派以及乐视两家公司,余承东认为是乐视对相关创业公司“众思”进行过投资,酷派的手机业务与众思有诸多合作。

但是否涉及相关利益以及商业机密输送,目前三家公司均未做出官方回应。

【来源:蓝鲸TMT     作者:毕媛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