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超级品类日战绩抢眼 医药健康品类全天订单量超150万互联网

/ / 2017-01-18 17:29

1月17日零点,汇聚众多知名品牌的京东健康超级品类日温情上线,强生、鱼跃、东阿阿胶、欧姆龙、同仁堂、汤臣倍健、杜蕾斯、博士伦等知名品牌倾情参与。消费者过年送健康热情持续高涨,超级品类日当天医药健康品类订单量超150万,其中家用医疗类产品最为热销,强生成最受欢迎品牌,东阿阿胶桃花姬阿胶糕成最受欢迎单品。

本次京东健康超级品类日全面覆盖京东大药房、家用医疗、保健品、传统滋补、隐形眼镜、计生情趣六大细分品类和多种精彩秒杀活动,全场低至5折,居家必备药品、改善亚健康的保健品、养生滋补品、情趣用品等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超级品类日当天,血糖试纸销售超200万片,血压计销售超7万件,保健礼盒销售超21万个,过年送礼不如送健康已成消费新风尚;冬季滋补品受追捧,阿胶销售总计超15吨。

作为京东重要的综合性营销活动,超级品类日依托京东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平台实力,以出色的精准营销能力,持续吸引优质品牌与京东展开营销合作。超值的大促回馈、优质的购物体验和良好的销售战绩,让京东超级品类日营销模式的行业号召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医药健康是京东服饰家居事业部的重要类目之一。此次健康超级品类日,众多大牌纷纷加入,战绩亮眼,充分证明了京东医药健康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超级品类日的综合营销实力。京东医药健康也将继续携手众多优质品牌,以高品质的商品和超值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庭常备药、营养保健品、计生用品,医疗器械等全品类健康服务平台,服务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

关于京东:

京东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54 个大型仓库,拥有6780 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46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