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与云屋科技战略合作,提供视频应用云服务定制化解决方案互联网

/ / 2017-01-16 11:34

1月13日,腾讯云与深圳市云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屋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视频云直播平台共建、渠道共享、生态体系共建、行业定制解决方案共建等领域建立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向用户提供视频应用云服务定制解决方案,携手共创通讯行业新生态。

据了解,云屋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远程多媒体交互和互联网多方通信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远程直播、商务会议、协同办公、远程培训、在线课堂等领域,帮助企业打破部门与地域限制,提高沟通与协作效率。

在此次合作中,云屋科技在云计算基础设施层面将优先首选与腾讯云合作,实现平台侧技术无缝对接,并将针对腾讯云产品特性,打造带有腾讯云特色的定制化直播产品平台。双方将依托各自在云视频会议产品技术、推广资源以及视频插件、通道、云服务资源等方面多年积累的技术能力,实现云屋科技云视频直播业务全面迁移至腾讯云,开启用户云视频直播新模式。

除此之外,生态体系共建和行业定制解决方案共建也是腾讯云与云屋科技共同关注的焦点。云屋科技总经理徐礼疆透露,云屋科技将入驻腾讯云市场,将SaaS产品的开发迁移至腾讯云平台。双方将针对教育、医疗、电商等行业客户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包括部署、配置、调优、排错和升级等技术培训、指导和合作,充分理解各自产品和服务的设计原理和特点,结合各自产品特点进行深入方案整合。同时,腾讯云与云屋科技还将共同为各个行业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视频应用云服务定制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合作落地标杆客户。

双方提出将在线下渠道共享开展合作,共同拓展渠道代理商,建立线下渠道售卖通道和体系。徐礼疆表示,“目前,云屋科技在全国拥有200多个服务网点和超20000用户,在通讯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云屋科技将依托腾讯云底层稳定可靠的视频技术支持,面向各行各业迅速上线服务,为企业客户持续降低沟通成本,提高效率,提升企业竞争力。”

腾讯云渠道销售总监祝敏珂指出,“腾讯云看好视频行业尤其是视频直播领域的高速发展。目前,视频直播从传统的娱乐领域发展成为一种新的传播和营销手段,并已经开始在传统行业落地,比如金融直播、在线教育直播和电商直播。”他表示,腾讯云将融合自身深厚的音视频能力积累与云屋科技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不同场景和需求的客户提供一站式视频直播的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