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获“年度卓越安全软件奖”,成春节防骗绝佳之选互联网

/ / 2017-01-09 13:50

近日,腾讯手机管家凭借出色的骚扰拦截能力,荣获机锋网“年度卓越安全软件奖”,为长期遭受电信诈骗威胁的用户提供安全保障,成为用户防骚扰、保护手机财产安全的绝佳选择。据了解,腾讯手机管家持续领跑易观智库和QuestMobile等权威机构榜单,位居安全行业第一,并成为苹果官方推荐的移动安全APP。

图片1_副本11.jpg

临近年底,各种病毒抢票软件、积分兑换骗局、抢红包病毒等春节诈骗形式开始“井喷”,电信诈骗的“黑手”伸向普通老百姓的口袋。而对于他们而言,仅凭自我防御难以逃出骗子魔掌,这时便需要借助腾讯手机管家的骚扰拦截和病毒查杀能力,实现手机应用场景的全方位防御。譬如,腾讯手机管家依托海量安全数据,可以识别保险理财、骚扰电话、诈骗电话等来电类型、自动扫描识别短信中包含的钓鱼网址、识别包含木马病毒的APP。

除了从产品能力防范电信诈骗的“套路”,腾讯手机管家和电脑管家还向春节诈骗全面宣战,上线“别让骗子给你拜年”视频,揭秘春运诈骗等春节期间诈骗手法,提供防范指南,从而保护用户在年底诈骗高发期免受其害。

一直以来,腾讯将网络安全视为基础设施之一,并不遗余力地提升安全能力,这也是腾讯手机管家获评“年度卓越安全软件”、持续领跑安软行业的关键。在此前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曾表示:“最近的移动互联网大浪潮,我们看到微信、QQ,已经成为中国数亿网民的信息基础设施,这里面承载的责任更加巨大。在新的环境下,我们肩负着更大的社会责任和平台责任。”

为了承担起网络安全重任,腾讯手机管家五年多以来在移动安全领域长期投入,积累了海量安全数据及自研杀毒引擎等核心技术,在病毒查杀、诈骗电话、清理、WiFi安全等移动场景搭建了成熟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以防骚扰为例,腾讯手机管家基于腾讯安全云库海量数据,以及独有的QQ、微信等社交软件的大数据积累,拥有业内最大的号码识别数据库,能够实现业界第一的恶意号码精准识别率,有效守护用户的手机和财产安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