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去年销售额超280亿美元 元旦创单日纪录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01-06 09:48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周四表示,App Store去年为开发者创造了200多亿美元收入,创下纪录。尽管iPhone销量出现下滑,但是App Store的增速基本没变。

7f1449581710122_size101_w1280_h854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周四表示,App Store去年为开发者创造了200多亿美元收入,创下纪录。尽管iPhone销量出现下滑,但是App Store的增速基本没变。

按照App Store为开发者创造的收入计算,App Store去年的总收入超过285亿美元。苹果从应用销售中抽取30%的分成,所以该公司的收入约为85亿美元。

2015年时,苹果只表示App Store总收入超过200亿美元,这就意味着开发者的收入超过140亿美元,苹果收入超过60亿美元。据此计算,App Store去年的收入约为40%,和苹果在2015年的预期增速相当。

苹果称,去年中国的应用销售额增长了90%。苹果表示,《超级马里奥Run》在上月上线后,前四天的下载量超过4000万次。 去年,Netflix、Tinder等应用的订阅收入增长74%至27亿美元。

苹果表示,App Store的销售额在2017年1月1日创下单日纪录,当天的销售额接近2.4亿美元。而在去年12月的假日购物季,App Store的销售额超过30亿美元。

App Store只占据苹果整体销售额的一小部分。截至去年9月24日的财年,苹果总销售额为2156.4亿美元。不过,多数应用收入直接被计入净利润,所以它是苹果456.9亿美元年利润的一个重要来源。

App Store上目前拥有大约220万款应用,它也提高了iPhone和iPad的吸引力,使得拥有多款苹果设备的用户可以同步他们的应用。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