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创始人》携百位创业大咖“霸屏”送跨年祝福互联网

/ / 2016-12-30 17:20

2016年的最后一个晚上,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深圳湾创业广场这两个中国创业“圣地”将被上百位创始人“霸屏”。北京天使汇和深圳湾创业广场的几块标识性LED大屏幕同时亮起,数十位创业大佬和明星悉数亮相:董明珠要一起幸福、王小川要一起创新、任泉要一起合作、林志颖要一起温暖、傅园慧要一起有趣、李亚鹏要一起见证…… 

据悉,这是中国首档最真实创业真人秀《我是创始人》和天使汇联手打造的创始人跨年活动,董明珠、王小川、张良、任泉、王凯5位大佬作为《我是创始人》的前浪队代表,携手卢庚戌、许单单等15位后浪队创业新秀,李亚鹏、傅园慧、林志颖、阿雅、黄执中等明星大咖,映客创始人奉佑生、海底捞创始人张勇、海南生态软件园创始人杨淳至等嘉宾,上百位明星、大咖、创始人向同样奔走在创业路上的创业者传递新年祝福,一起加油!

1-161230163002N5

(图:上百位明星、大咖、创始人送祝福)

本次创始人跨年活动是继《我是创始人》后,腾讯众创空间向全世界创业者传递创业精神的又一重要动作。之所以选择北京天使汇和深圳湾创业广场两地,主办方也有自己的考量,这两个地方对创业者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北京的天使汇大屏幕是全球首个专门面向创业者的大屏幕,曾经直播了100多家IPO上市公司敲钟挂牌仪式,“致创业”栏目曝光了400多位创业者。深圳湾创业广场被誉为东方“硅谷”首席创新创业聚集地,方圆2.5公里范围内云集了57家上市公司,园区有450多家高新技术服务企业,2000多家创新创业服务机构,项目园区聚集了高端创新服务型人才7万多人。

而参与跨年活动的明星企业家、创业新秀和明星大咖都来自创业真人秀《我是创始人》。《我是创始人》由腾讯众创空间、海南生态软件园和浙江卫视联手打造,旨在搭建一个互联网+创星平台和创造一次中国创投圈的标志性年度盛典。区别于常规真人秀节目,《我是创始人》的最大特色在于“真”。节目本身没有人设和剧本,是两代创始人面对商业挑战进行的创业理念和商业逻辑的最真实交锋和呈现。

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曾用六个关键词总结自己对节目中创始人的看法:格局、胸怀、操守、创新、担当、成长。其中,格局、胸怀和操守是他从行业大佬身上看到的品质,而创新、担当和成长则是当代创业者最明显的特质:他们具备创新意识,他们不畏惧挑战,他们有担当,他们渴望成长,他们是新时代社会的脊梁骨。本次创始人跨年活动除了为全世界的创业者加油助威,更多的是向他们传递新老两代创始人的精神品质,鼓励他们学习大佬的胸怀和操守,并勇于创新和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我是创始人》后浪队新秀大多来自2016年腾讯互联网+创业大赛,作为腾讯众创空间六大创业矩阵中创星的重要动作,于今年4月23日在海南海口正式开启。创星致力于发掘中国最强创业新星,打造“独角兽”创业项目,推动社会创业创新。此次腾讯除了为创业者打造一个展示的舞台,还提供超过一亿推广资源包括微信、QQ两大社交平台的优质流量等全程助力《我是创始人》,覆盖全国8亿+用户。

除了专注打造创业新星,腾讯众创空间还为创业者打造覆盖全国30个城市的创孵平台、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创业服务的创服平台、依托腾讯资源打造“双百计划”的创投平台、聚焦创业者成长的创培平台,以及全面开放整合资源的创联平台,六大矩阵一起,合力推动社会创造和创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